close

這半年來愛上日文雜誌附錄,為了搶得先機

把博客來金石堂一堆雜誌加入追蹤,只要新的一期上市就會E-mail通知

從前半個月~一個月才開信箱的我,現在天天收信,甚至一天收個三四回

不過在以包款為大宗的日雜附錄中,我卻買了些非主流的雜誌附錄,特以此篇來記錄一下

 

 

首先是我極推的附錄後背包

自然風亞麻 4月號2017附Lisa Larson MIKEY貓日常休閒風後背包

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731844278 (金石堂--309元)
 
配角雜誌XD
 
背包質感棒得沒話說,材質是帶有亮澤感的防水厚尼龍布
配色耐髒又典雅,品牌皮標畫龍點睛的增添一些童趣感
主袋跟前袋都是拉鍊式開口,滑順好拉又安心
 
背帶處是雙縫線的減壓背帶,調整長度跟手提的帶子是棉織帶
底部有做加寬,所以容量大,四月號雜誌放進去高度還不到頂
置放一般的折疊傘外加500C.C.的彈蓋式保溫瓶也綽綽有餘
 
搭上小吊飾簡直絕頂升天的好看,連我平時省吃儉用毫無購物慾的同事也被燒到
即使金石堂已經沒貨,還自行轉戰貴一些的博客來,直喊著:這真的好划算好好看好便宜喔~~~
(這張圖最接近包包的實品色)
 
 
 
 
 
 
 
 
 
 
 
接下來是少見的婚禮雜誌

婚禮情報首都圈版 4月號2017附古董吊燈式曬衣架

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731849488 (金石堂--181元)
 
這本雜誌金石堂的進貨量超少,每次皆以個位數計,所以當我發現時都是完售狀態
我第一次在mail通知一小時內就點開網頁訂購,想說機會難得,失心瘋的訂了兩本
老公幫忙店取後交給我,媲美精裝版原文書的超誇張重量,讓我一接手的瞬間差點拉傷
上面的盒子是我之前買三本書的包裝,下面是這次只買兩本雜誌卻塞滿的大箱子~囧
 
 
我真的買了兩本!!!(事後覺得自己太over了,有退一本回去)
 
 
除了本體的雜誌,附錄本也好幾本,難怪又厚又重
衣架要自己組裝,有附說明書,步驟簡單明瞭,一下子就組好了
 
 
組好後蠻穩固的,衣架上的宮廷式雕花還算精緻,一次可以夾五件
我先試夾了吊牌還未拆的新內褲,雕花跟蕾絲莫名的契合????
 
 
 
 
 
 
再來要推薦喜愛恐龍的文具控可以收的文具組

MORE 12月號2016附COACH 恐龍主題文具4件組

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731790414 (金石堂--270元)
 
這是無意間逛到的雜誌附錄,當初還很驚訝怎麼名牌也開始重視文具市場
進一步了解才知道,新一季的COACH以恐龍為主題,藉由雜誌附錄做推廣
雖然不是文具控,但我可是紮紮實實的恐龍控
再說以恐龍為主的附錄還真沒遇過,千年一遇不買對不起我自己
雜誌真的不重要,我連封面都沒有拍到,就拿去門市供他人翻閱了XD
 
 
四件組的便條紙在桃紅色的鐵盒裡,貼紙是質感很好的凸面泡泡貼紙
(喂~右上那隻不要以為混在恐龍裡,我就認不出你是長毛象!!!)
 
 
便條紙右下角有四種不同的圖案
 
 
我對原子筆的要求不高,只要不斷水不積墨,對我來說就是好寫的
 
 
 
 
 
 
最後這本雜誌的附錄雞肋到得求自我的心理陰影面啊啊啊啊啊~~~

親親寶貝育兒誌 11月號2016附小熊學校嬰兒背帶專用口水巾

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830335134 ([金石堂--174元)
 
當時我一直找不到好看的口水背巾,看到這本附錄的可愛圖案時,立刻眼冒愛心的手刀下單
一拆開看到實品,瞬間變成眼冒金星想把它釘在門框上當符咒,警惕自己不要再亂買東西了
 
 
材質完全不適合當口水巾,又薄又不吸水,口水巾不吸水是甚麼概念我真的不懂
魔鬼氈就細細的兩條,完全沒有可調整包覆空間的位置,貼合後寬度將近10公分
超鬆的好嗎!!!不管是用在汽座的安全帶或是背巾的背帶,結局都是一路下滑
而且因為太薄,還會像大腸圈一樣蜷在一起,說白了就是個空有可愛臉蛋的廢物
  
 
 
 
 
但是內容頗為讓我驚豔,至少讓我感受到“啊~果然是買雜誌送附錄”(附錄太爛也是原因之一XD)
內頁有介紹嬰兒的潤膚乳液,就直接附上比文字介紹更有說服力的試用包送給讀者
 
 
 
還有教學產後的體重體型管理,做哪些動作可以減緩妊娠中不適感之類的
 
 
以及胎動的教科書
 

產兆有哪些?產兆來時該如何應對?
 
 
怎麼幫新生兒洗澡?
 
 
甚至連家用支出該如何規劃都有講座
 
 
很妙的連生產後面對三姑六婆時,該如何見招拆招都有教學!
 
 
介紹多種新奇的育兒產品
 
 
 
 
 
 
可愛的孩童衣著和媽媽產後塑身衣內著
 
 
 
 
 
 
小朋友0~1歲的發展表
 
 
 
 
孩子成長各階段適合的玩具教具有那些
 
 
 
從產前到產後甚麼該買甚麼不該買都有表格分析
 
 
製作副食品的教學,某些高敏食物在哪個時期比較適合加入副食品
 
 
 
還有一本附錄本介紹各式各樣祝賀生產禮物,從客製化小點心到寢具都有~超誇張
 
 
 
 
 
 
  
 
 
總之就是一本從產前到產後至育兒,包山包海甚麼都有的媽媽專用葵花寶典
至少讓我對無用附錄的阿雜感消除不少~
其實某幾期的附錄看起來都很有質感且實用,加上雜誌內容編排很用心
總不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還是會考慮繼續購買此本雜誌
 
 
下次有買到比較特別的雜誌附錄,再來跟大家分享~~~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8892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