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UA 品牌10週年紀念特刊附藍色印花側背包 (金石堂-- 656元 )

https://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731858053

 

美人百花 5月號2017附AHKAH 多功能印鑑.首飾收納包 (金石堂-- 275元 )

https://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731874879

 

親親寶貝育兒誌 5月號2017附柏靈頓熊尿布收納包 (金石堂-- 169 元)

https://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830363601

 

Can Cam 6月號2017附不二家牛奶妹腮紅刷 (金石堂實體店面購得-- 233 元)

https://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731880078

 

*以上金額跟頁面不符者,皆是我用優惠券及紅利還有購物金折抵的結果

 

 

1.MURUA 品牌10週年紀念特刊附藍色印花側背包

無意在日雜推特上看到MURUA的特刊附錄超生火

趕緊到金石堂加入追蹤,抱著一上架秒訂的決心等著

MURUA今年春季的白底藍花樣透著一股高雅清新感

除了圖樣生火外,此包的多功能跟便利性更是我入手的主因

雖然比一般日雜附錄貴,但以官網上同花樣的包來看又划算了許多

 

賣場圖

 

 

以下為實品圖

乍看之下是一本雜誌

 

實則為比超市DM還少頁的新品介紹,下方的橘色盒子裝著附錄

 

沒在跟我客氣的超簡約內頁XD

 

 

包包本體質感普通,是有點厚度的合成皮

圖樣美到不行,那條金邊有畫龍點睛之效

美中不足背帶為固定長度,無法調節長短

 

背面也是滿滿的藍花圖

 

最吸引的點來了~獨立出來的前袋可以放置手機

不過套著掀蓋式皮套的手機在扣上時會需要費點力

 

 

把皮套拆掉後空間綽綽有餘,無障礙秒扣上

 

 

當一般錢包長夾使用時,可以把背帶收在前袋,細細的不佔空間很好收納

 

很普通的塑膠拉鍊,但意外地好拉(請老公幫忙撐著,兒子表示幫忙不能少了他....)

 

容量無敵大,中間為零錢袋,左右的設計是對稱的

依序為鈔票層(另一邊我放發票/明細),卡片夾兩側各6個(共12個)

後方有隱密夾層可以放身分證/健保卡/金融信用卡/駕照/行照...等重要證件

 

平時都是放在大背包當長夾使用,開車出門臨時需要下車買東西,不想背著厚重的大包包下車

又不想一手車鑰匙+手機,另一手錢包,搞得沒多餘的手可以挑選拿取商品

此包設計立刻派上用場,手機收前袋,背繩扣上化身側背包,手上僅剩鑰匙而已,方便到不行

 

而且它超好搭無敵好搭,包型秀氣高雅,花色時尚,穿深色系出門時就靠它點亮整體造型

尤其穿洋裝時簡直天作之合(不過洋裝搭配照在另一台被勒索病毒侵略的電腦裡,懶得重拍了XD)

重點來了~~~使用半年以上,表面都有些髒汙了,它仍是我身上注目率最高的單品

婆婆被它的便利性吸引,詢問了我好多次︰這包包好像很方便齁?(是在暗示她也想要嗎XD)

目前的工作做了5年有了,老闆娘第一次主動稱讚我的用品好看就是這個長夾

多年好友也稱讚這個包漂亮又便利,還說看起來容量很大很能裝(事實也是如此)

尤其拿它出來付款時,被店員們詢問的機率之高不在話下

 

 

以下為不專業穿搭照

   

 

(腿的角度怪怪的看起來又胖,怕傷眼碼一下)

 

 

 

 

2.美人百花 5月號2017附AHKAH 多功能印鑑.首飾收納包

我對雜誌贈品的取向從來都不是以外出包為主,尤其喜歡少見卻又實用的雜貨

印鑑包當贈品我第一次見到,而且款式精緻甜美,我在台灣還沒上市時就在關注

贈品一入手果然值得!雜誌內容我也蠻喜歡的,就是我現在這個年紀的穿衣風格

雜誌內容專攻日本的仕女品牌服飾及穿搭髮型搭配,很明顯的今年流行過膝及膝

走的是膝蓋"若隱若現才是高級撩"的風格,反正製造膝蓋的神秘感就對了~~~

 

比市面賣的印鑑包還要精緻有質感,我能想像銀行行員看到此包時的熱切眼神及搭訕

(雖然極有可能是為了想推銷附加產品儲蓄險,而找話題搭話啦哈哈哈......)

品牌AHKAH以立體金屬字呈現,口金好開闔又夾得緊,放印鑑完全合格

側邊的愛心金屬吊牌刻著細緻的品牌名,表面是防刮的PU皮質,感覺很耐磨

 

裡層有兩條掛耳環的細緞帶,簡易的分層,還有一顆超貼心的便攜式印泥

 

分層布的側邊沒有縫進口金裡,雖然不影響使用,但抽鬚的邊邊看起來總有些阿雜

 

圓柱狀印鑑搭配附加的印泥簡直天生一對,空間上正好放好放滿~~~so perfect

 

 

 

 

3.親親寶貝育兒誌 5月號2017附柏靈頓熊尿布收納包 

這是第二次入手此本雜誌,雖然第一次購入的附錄無用到讓人想哭

但我並沒有從此一蹶不振而打退堂鼓,我對我的眼光和購物運還抱有87%的信心

加上此次收納尿布的實用性有打動我,因此,我決定給彼此一個機會!

 

此次內容跟第一次購入的雜誌有諸多相似之處,畢竟育兒的話題跟物品就是幾樣輪來輪去的

有特別介紹到孩童浴衣(又稱甚平),小朋友一穿上吸睛度破表,強烈推薦至少入手一套

 

題外話︰我很克制只幫兒子買了一套100%純棉的甚平XD(購入處︰日貨賣家RIKA)

很可惜沒拍到正面穿著全身照(阿公捨不得放下來~哈),真的很吸睛,穿這套都會被詢問

照片裡兒子身高85CM,衣服我買95CM的,穿起來並不會過大,些許寬鬆反而增添了可愛感

目前身高90CM了,穿起來合身好看。孩子大很快,尺寸不要一開始買太剛好,只能穿一陣子很可惜

 

特別挑出我覺得很實用的雜誌內容來介紹~

1.幫嬰幼兒剪指甲的技巧

2.嬰幼兒鼻腔跟耳朵的清潔方法

3.男寶女寶私密處的清潔有別

 

尿布收納包本體摸起來為棉材質,圖案頗有歐式鄉村風格,黏合方式是魔鬼氈

 

裡層左邊是尿布的插袋,右邊是大包的抽取式濕紙巾開口袋(下方以魔鬼氈黏合)

因個人需求,我通通拿來放尿布,以XL的尺寸為例,左+右袋共可以放入五片尿布

 

放滿尿布後闔起來,直挺挺地像一本書很有FU,害我都捨不得把尿布抽出來用XD

     

 

 

 

 

 

4.Can Cam 6月號2017附不二家牛奶妹腮紅刷 

我小時候可是牛奶妹的死忠粉絲啊!

對於甜食只吃巧克力的我,為了蒐集不同的鐵盒圖案

吃米不知米價的一直央求阿母帶我去買不二家牛奶糖

看著牛奶妹的圖案,竟覺得牛奶糖嚐起來比巧克力還美味

(長大後才知道不二家鐵盒牛奶糖在當時算高價的糖果)

連牛奶糖包裝紙都細心的壓平保存(當然也引來了一堆螞蟻哈哈哈)

至今還有個專門用來收牛奶妹鐵盒的收藏盒放在娘家(每次回去都忘記拍照~囧rz)

 

 

 

翻開內頁還有隱藏贈品-豹紋圖案的妙鼻貼

 

 

這本雜誌內容風格很多元也較年輕,定位是以大學生跟剛出社會的新鮮人為主

服飾、彩妝、髮型搭配都有(想必大家都看出來了,今年膝蓋就是要遮好遮滿!!!)

 

 

看看這種嬉皮+森林系+吉普賽的超混搭風格,就知道日本人對混搭衣著的接受度之高

就算搭得再奇異上街也不會引人側目,搭得夠有特色說不定還能引起讚賞~~~

 

 

配合本期附錄的不二家牛奶妹介紹(當然是永遠的6歲!)

除了表情及造型演變,還有邪惡角色惡魔奶妹的出現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紅透半邊天,CanCam的專屬麻豆-宮本茉由也為之瘋狂

 

 

終於進入正題,讓我為之瘋狂的牛奶妹腮紅刷登場

當初在日本推特上看到此附錄時,就下定決心絕對要入手

誰知道不過是晚了半天看到台灣上市的消息,頁面就顯示完售…

為此我還特別跨區衝到本縣唯一的實體店面購買

有幸入手最後一本,可喜可賀啊可喜可賀~~~

 

 

平時甚少化妝的我,就只有一千零一盒visee的腮紅(還有附腮紅刷呢…)

這輩子基本上本該不會購入腮紅刷,但看看那經典的包裝紙復刻手柄

我能不收嗎~我能不收嗎~我能不收嗎~嗎~嗎~(無限回聲)

 

 

不要問它的抓粉力如何?刷在臉上的表現如何?等…我無法回答的問題

基本上已經把它視為傳家寶的我,絕對不能玷汙它的清白!

而根據我的觸診,它的毛是化纖毛,觸感柔軟有彈性,毛量蓬鬆而豐厚

喔~還有,它現在已身著真空防塵套,被供俸在化妝櫃中最大最空的那層

(路人表示︰為什麼搞得像被丟在冷宮永不見主子的失寵嬪妃……)

 

 

 

日雜附錄真的好好買,荷包失血程度不輸日貨連線耶~

最近又入手了一個自認為超棒,但價錢貴貴的日雜包

日後有空再來寫文分享給大家^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8892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