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網址): La mocha ☆年中出清特賣345Chicory超美亮面粗跟鞋 (590+50)

                    http://ppt.cc/2@Rz

                    #Rong in jp#051數量極少編織皮革花朵平底鞋 (780+50)

                    http://ppt.cc/D;kW

                    La mocha ☆年中出清特賣 251大花皮革藤編涼鞋 (650+50)

                    http://ppt.cc/q(3M

                    IamLilyLin JP 7月折扣季 RUSH 蕾絲鞋帶牛津鞋 (1580+60)

                    http://ppt.cc/cbCd

                    Gmarket 4cm羅馬楔型涼鞋 -PTT合購版 (26700/36+87+50+10)

                    http://ppt.cc/,5mT

 

先來張普通大合照

  106_3659.jpg 

再來張三八的

106_3658.jpg 

看我有多愛花(〞艸〝*)

  

 

 

以下進入正式分享(依購入時間排序)

簡介一下我的鴨蹼:長23.8/寬10.5,平常穿鞋尺寸約落在24~24.5之間

 

1.La mocha ☆年中出清特賣345Chicory 超美亮面粗跟鞋"兩雙以上現金折50活動中"

粗跟1.JPG 

實品色最接近上圖,是淡淡的粉紫帶點藍,穿起來不會顯黑

是很春天又優雅的顏色,以前沒看過這麼特別的色~~覺得好美

素聞LA是出包王,從沒跟她交易過,但這雙粗跟鞋(素面)請了幾個賣家幫我帶都沒下文

等了一年居然看到她PO了,而且還是我更喜歡的亮面材質

想說反正就當640丟到水裡去吧,抱著這樣的決心付了款

隔天就收到了!!!!!!!!這速度讓我到現在都還驚魂未甫...

粗跟0.JPG 

品牌為gossip副牌chicory,產地made in china

跟高6公分,走起來很穩,而且聲響很沉,不會有尖銳的扣扣聲

做工還不錯,鞋跟部分連裡部也包上亮皮,很有整體性

我拿的是L(38)號,舒適不憋,我有另外加一雙有厚度的真皮鞋墊(加了後會太剛好)

鞋底原本的有刻花,但很淺沒有止滑效果

我拿去讓師傅加了半底(150元),如圖片所示

鞋底厚度增加,走起來也比較輕鬆,還可延長鞋的壽命

 

 

2.#Rong in jp#051數量極少編織皮革花朵平底鞋請看說明

花拖0.JPG 

雖然不到一個月前才抱怨了Rong那拖拖拉拉的個性讓我望之卻步

但她卻PO了我一直還想再購入一件的RG西裝背心(黑)

當時我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下標的

為了省運費我就再標了這雙花拖,本來是想要橘粉的

結果rong說西裝背心斷貨ˋ(′ _ ‵|||)ˊ,然後這雙追到後補色米白...

最悽慘的是這雙米色LA也有貨,而且若一次購2雙鞋還可折50元(加粗跟鞋)

所以我付rong運費50加上少折現金50,等於多花100買同一雙鞋

但當收到實品時,我那哀淒的心情頓時煙消雲散

花拖1.JPG 

實品色跟照片一樣完全沒色差,就是這麼漂亮,淡粉色的漸層好柔和,穿起來顯白

品牌tea spoon,產地made in china

我拿的是L(24~24.5)號,但此版偏小,我穿"非常"剛好,腳長超過24就不適合了

後底跟有做高度約1.5cm,鞋底圖形明顯,厚度夠,止滑效果普通

鞋面紋路並非貼皮,而是真的由一條條細皮編織而成

花是用粗縫線固定在鞋帶上,不會有掉花問題

搜尋轉賣去年的都還要850,能以780購入此有質感的鞋非常滿意^^

 

 

3.La mocha ☆年中出清特賣251專櫃購入 高質感大花皮革藤編涼鞋"兩雙以上現金折50活動中"

0.JPG 

會買這雙,只是純粹想再多一雙不同款的花拖能替換著穿

一樣沒折到現金也沒省運費,因為是分開買的(/‵Д′)/~ ╧╧

而且LA包裝技術有夠糟,拆開包裹時花都變型了,害我整理很久

本來想買粉色的,但全數斷貨,大紅似乎又有點太高調了

於是選了這色淺咖,拍照色偏咖,實品色還要帶點墨綠

是個不顯白也不顯黑的普通色,跟我曬黑的腳背快要融為一體

好處是髒了也看不出來╮(′~‵〞)╭

1.JPG

花朵的部分一樣很細緻,而且還多了花蕊 

品牌tambourine,產地made in china

我拿L(24~24.5)號,但此版同上一雙偏小,我穿"非常"剛好,腳長超過24不適合

鞋底厚度不算太薄,但沒有上一雙厚實,鞋底刻痕止滑效果較上一雙佳

鞋帶部份內裡是棉麻布,外部是麻繩編,很南洋渡假風

花朵一樣是用粗線縫在鞋帶上,所以也不用擔心掉花^^

 

 

4.IamLilyLin JP日本連線7月final日貨折扣季【G520】RUSH 高質感低折扣蕾絲鞋帶牛津鞋-專櫃不折

牛津0.JPG 

就是莉這次主推的夢幻逸品,當她預告時我已被燒的亂七八糟

誰知在我看一堆賣家看的眼花撩亂之際,她竟然就PO了

想當然爾馬上下標也來不及,我當時排序是在10名之後

而且我留的是最大眾尺寸L(38)號,庫存表也顯示這色這號只追到2雙

傷心之餘就去買了購物中心的鞋福袋,重點都不能穿還辦理退貨

心裏想著我也太衰了吧!卻收到了莉的結標信~~~

我竟然得標了!!!!!我都快噴淚了我*‧★,:*:‧\(Q _ Q)/‧:*‧°:*

牛津1.JPG 

實品色接近左圖的右邊那隻鞋,皮革部份有做摺痕和染色,非常復古

咖色蕾絲的綁帶很浪漫,每個孔洞也都有用銅環固定

最驚艷的地方在於防止蕾絲虛邊並不是一般塑製環套

而是金屬製的銅套,整體質感又更加提升

品牌EXE BISGINA,產地不明

這雙跟高9公分,鞋跟走起來穩,但站久腳會很酸

鞋底刻痕夠深,止滑效果不錯,但我會再拿去加底

不過有點瑕疵的地方,從右下角那張圖乍看之下很像同一隻腳

左腳的版型有點歪,加上我左腳比較大

穿進去時腳趾頭受到擠壓會痛,不好走路

但是右腳穿起來還有約一支手指頭的空間

本來想換LL號,但莉說現貨只省s和m的〒△〒

莉叫我找師傅幫我楦鞋,也建議我以後包鞋要拿大一號的

我就是最好的前車之鑑,大家不要再重蹈我覆轍了啊~~~

(對了~我自己也很努力在楦鞋,我剛穿著它去蹲廁所,好像真的有鬆一點了耶)

 

 

5.Gmarket 4cm羅馬編織楔型(小坡跟)涼鞋 

羅馬0.JPG 

首先要感謝dorisoo大~沒有她的生火挑選文和開團,我今天不會擁有這雙鞋!!!

而且我後來發覺我們這團買到的價格是最優惠的,真是太幸運了

更要感謝主購給了我拿大半號的建議,要不然今天它不會出現在ES而是洽特了

羅馬1.JPG 

實品色就是我的拍照色,是很柔美的粉色帶點膚,非常顯白

而且不是一般滑面合成皮革,是細緻的麂皮,摸起來很舒服

腳後跟有拉鍊方便穿脫,拉鍊是YKK的,而且用硬塑料包住拉鍊頭

拉鏈不好拉但不會卡住,而且有多做一塊皮保護腳後跟,防止摩擦

鞋面字樣edge style maker Davinchi(不知道是不是品牌名)

產地made in korea,跟高4cm,不會因為太高而腿痠

是個舒適的高度,加上編織帶在腳踝處成V字型,拉長腿型效果佳

我拿的是24.5號,左腳剛好,右腳有點鬆,但不會掉鞋

缺點就是接合處有多處溢膠,而且底真的很薄,不加底是不行的

但是瑕不掩瑜,若還有人開團,即使比較貴我還是想再買一雙灰色

也是我這次購入的五雙鞋裡,最推薦下手的一雙

 

 

以下進入實穿圖---本人161.5公分/58公斤

(不喜者請直接離開,鴨鴨我已經有在節制了)

 

 

 

 

 

 

 

 

 

 

 

粗跟鞋0.JPG  

搭配:韓MIHARA平口小可愛/專櫃cantwo上衣/日貨fly-LF紗質褲裙

粗跟鞋1.JPG 

搭配:韓MIHARA平口小可愛/page boy吊帶褲

花朵拖0.JPG 

搭配:日貨shin碎花長洋裝/淘寶momo漸層感直筒連衣裙/日貨莉圖騰腰封

花朵拖1.JPG 

 

花花拖0.JPG 

 

花花拖1.JPG 

搭配:日貨shin碎花長洋裝/淘寶momo漸層感直筒連衣裙/日貨莉圖騰腰封/專櫃poone小外套

牛津鞋0.JPG 

搭配:韓MIHARA平口小可愛/日貨shin連帽拼接式上衣/日貨rong-LF紗質褲裙

牛津鞋1.JPG 

 

羅馬鞋0.JPG 

 

羅馬鞋1.JPG 

右下圖很明顯右腳穿起來比較鬆

 

 

不要問我為什麼長洋裝這麼多張~~~因為是我欠甜大的

而且我偷懶不想再發一篇,所以直接放在穿搭裡分享

甜大不要揍我啊<(# ̄皿 ̄)╯☆( ̄   ̄||)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8892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