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網址):

JoYcE ShOp【A041586】ELEGANT DAY.韓.低調華麗素面皺褶長裙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6316576 (杏/499/免運)

考拉家-2011春夏新款複古歐美風百搭飄逸百褶雪紡半身裙長裙裙子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846251012 (裸/275-本體+境內國際運費)

 

(小提醒:游標移至圖上可放大觀看!圖多開啟速度慢~)

 

 

 

 

 

1.JoYcE ShOp【A041586】ELEGANT DAY.韓.低調華麗素面皺褶長裙

   賣場照

JS.JPG

今夏復古風來襲,ES版上也有好多長紗裙分享,令人心癢癢的也想入手幾件來搭配

不過向來以"大咖撐"出名的我,對澎澎感十足的三層紗長裙只能望之興嘆

就怕可愛的澎澎感到我身上就變成可怖的膨脹感

於是鎖定百褶感單層紗裙,既不過澎也不單調,百褶還帶有濃濃復古味~ 

剛好碰上JS家單日全館免運優惠,雖然版上一片撻伐聲浪,我還是豁出去下標

原本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誰知填單後3日,超商就簡訊通知可以取件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看到簡訊時,還不可置信的用頭撞了幾下牆壁確定不是在作夢)

 

 

 

2.考拉家-2011春夏新款複古歐美風百搭飄逸百褶雪紡半身裙長裙裙子

   賣場照

考拉.jpg

隔沒多久在淘寶搜尋到褶痕更寬的長裙,思忖著可以跟JS家交換搭配,於是決定下海開團

這家掌櫃客氣大方好講話,出貨檢查也蠻仔細的,就是境內快遞的運送速度令我十分不滿

雖然慢了幾天還是順利收到貨,數量顏色也都正確,我親自檢查過後也沒有什麼明顯瑕疵

愉快的心情驅使我到貨當天,就迅速的分裝寄給親愛的團員們了~~

 

 

 

當然,如果事情能如上所述進行的那麼順利,我衰神封號就是叫假的

 

 

瑕疵圖-JS家

JS0.jpg  

看看~~~拇指大的破洞,映入眼簾那當下的確有問候一下別人的母親

但!身為虛偽界的第一把交椅可不是浪得虛名

於是,寫了封文情並茂附上瑕疵照的e-mail到客服信箱

文內則是大力吹捧這件的質感有多棒版型有多美,我對它有多愛不釋手

而那唯一的瑕疵破洞是如此的令人哀傷云云...,總之希望能順利換貨

哇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有道是伸手不打笑臉人

JS不但跟我道歉,在退回瑕疵物後(我有附上感謝字條)

立刻著手幫我進行換貨,不到一個禮拜,宅配親自將換貨物配送到府上

這當中我沒再付出任何運費,所以評價時自然對JS強力歌功頌德一番

於此,得出一套網拍換貨密技-吹捧再吹捧,禮數之上還是禮數

 

 

 

瑕疵圖-考拉家

 考拉0.JPG  

在換裝搭配時就覺得腰頭有點鬆,而且還愈穿愈啷,一脫下瞧個究竟

不得了了~他奶奶的腰帶炸裂了!!!!!

好,我承認我不是很瘦,但也沒腫到足以讓鬆緊帶崩壞吧(/‵Д′)/~ ╧╧

這根本就是鬆緊帶兩端接合的縫線沒有回針造成的,真是粗糙的作工...

值得慶幸的是,這件不是團員們拿到,要不然我現在可能被針插草人扎到爛ˋ(′_‵||)ˊ

跟掌櫃抱怨,掌櫃說這是個案,在我之前已賣出將近一百條,都沒出過問題.....

嗯哼...所以我是個案收集器?集所有個案於一身是吧?(  ′  _>`)

看在掌櫃很有誠意解決的份上(他說要寄換一條新的給我),我嫌換貨麻煩

安慰他幾句生意不好做啊~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倒楣客人~然後鼻子摸一摸就自己縫了

 

 

 

 

 

細節圖-腰頭比一比

JS:鬆緊帶細,腰圍窄,收縮彈性很好,不過緞面材質+縮褶過多,單穿露出裙頭易有睡褲感

考拉:鬆緊帶粗,腰圍寬,收縮彈性中等,寬度夠加上鬆緊面平整,單穿露出裙頭也很適合

腰頭.jpg  

 

 

 

細節圖-整件翻面

JS:請容許我稱讚一下,拷克的非常仔細,布邊收的乾乾淨淨,要鬚邊也難

考拉:乍看之下很平整,沒什麼大礙~

腰頭0.JPG  

 

 

 

細節圖-掀起內裡

 JS:已將布邊收在外圍,中間夾層處乾乾淨淨

 考拉:所有的邊都收在中間夾層處,而且未做拷克處理,這件只能手洗,丟洗衣機出來應該會變線團

  腰頭1.JPG  

 

 

 

細節圖-裙頭服貼度

 JS:穿上後會有點膨脹感

 考拉:相較之下平整許多

 腰頭2.JPG  

 

 

 

細節圖-側邊接縫

 JS:完美的接縫邊,從上到下一直線,垂墜度自然平順

 考拉:很明顯接的有點歪斜,穿上後從側邊看,垂墜感不太自然

 接縫邊.JPG  

 

 

 

細節圖-下擺

 JS:外層網紗未拷克,內裡則為一般拷克

 考拉:外層雪紡紗作密拷邊(當初下手的主因),內裡也有一般拷克

 下擺.JPG  

 

 

 

細節圖-JS

品牌:5minutes Happiness

產地:made in korea

細褶的網紗超精緻,遠看近看一樣迷人~

JS細節.JPG  

 

 

 

細節圖-考拉家

裙頭兩側有縫製二個褲耳,供皮帶固定位置用

不過作工不佳,只縫了一半,大概撐個幾次就會脫落...

裙擺上有不平整的褶痕,好在穿上後不太明顯

考拉細節.JPG  

 

 

 

 

接著進入實穿照囉~~~(搭配品凡網拍者會簡介出處)

本人161.5公分/58公斤,身材五五比,小腿短微蘿蔔,有黑黑肉肉的膝蓋,上手臂微粗   

上半身正常體型/下半身有下垂的大屁股跟粗壯的大腿,一般T恤穿M/牛仔褲穿XL

以下可能會有小腹短腿垂屁...等傷眼畫面出現,請自動開啟遮罩遮蔽(′艸‵〞)

 

 

 

 

 

 

 

 

 

 

 

 

 

 

 

 

 

JS家百褶網紗長裙

 

把裙頭拉到胸下的位置搭上同色系有領背心

配上寬板的淺粉色系腰封,就是件一體成型的女神系洋裝

穿這套從湖裡冒出來,手中拿著金斧銀斧應該很有Fu吧~~~

  JS-領+封+中.jpg

法式襯衫領背心-日貨MO

斜蝴蝶結腰封-韓yve

素面圓頭中跟鞋-淘寶丫丫城堡

 

 

 

 

穿上寬鬆的長版上衣,運用些小配件再搭雙娃娃鞋

日系+田園風+森林系女孩GET

JS-格+鍊+娃.jpg  

方塊布蕾絲項鍊-日貨MO

蝴蝶結布蕾絲球項鍊-日貨stine

長版格紋娃娃襯衫-日貨purin

圓頭皮質交叉繫帶娃娃鞋-日貨vikii

 

 

 

 

寬鬆的短上衣加上西裝背心

配上有高度好走的粗跟鞋

即使是需要整天奔波的工作

穿這樣也不易有負擔,既輕鬆又不失正式感

JS-雕+背+粗.jpg  

MJ短版娃娃衫-日貨MO

RG西裝背心-日貨MO

亮面皮質粗跟鞋-日貨La

 

 

 

 

 

如果臨時要出門,抓一件稍微合身的圖案T

套上平底鞋就OK啦~簡單又不會過於單調隨便

JS-T+平.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UT-日貨rong

 

 

 

BF襯衫上繫條細版的皮帶

配上淺色系的綁帶包頭楔型鞋

復古風外加慵懶感應運而生

JS-衫+皮+楔.jpg  

蝴蝶結編織細皮帶-Y拍 Via

AR綁帶楔型鞋-日貨purin

 

 

 

把BF襯衫紮進去,用寬版的流蘇腰封營造腰身

穿上高跟的棕色踝靴,加重復古味又多了股正式感

JS-衫+封+蕾.jpg  

麂皮流蘇綁帶腰封-Y拍 小森莉子

蕾絲繫帶高跟踝靴-日貨IamLilyLin

 

 

 

把裙頭拉至胸上當成平口洋裝,雖然裙頭不適合單穿露出來

那就搭件長版罩衫,並以同色系寬板腰封繫在胸下營造腰身

也是一套很適合出席婚宴的小洋裝

JS-罩+封+中.jpg  

斜蝴蝶結腰封-韓yve

素面圓頭中跟鞋-淘寶丫丫城堡

 

 

 

 

 

 

考拉家百褶雪紡紗長裙 

 

搭有收腰的合身襯衫,散發出成熟的女人味

襯衫紮進去,裙頭處再繫上細皮帶,超"腰瘦"且幹練感立現

考拉-襯+皮+蕾.jpg  

蝴蝶結編織細皮帶-Y拍 Via

蕾絲繫帶高跟踝靴-日貨IamLilyLin

 

 

 

把裙頭拉到胸下的位置搭上深色系背心

搭條寬版的鉚釘腰封外加流蘇短靴

搖身一變有點酷的龐克少女(明明就歐巴桑...)

考拉-背+腰+蘇.jpg  

羅紋挖背背心-Y拍 BAI白媽媽

綁帶流蘇楔型靴-日貨vikii

 

 

 

短版罩衫配羅馬涼鞋

我想~再戴頂草帽就可以立刻出發到海邊了!

考拉-平+罩+羅.jpg  

平口內搭背心-Y拍 MIHARA

LF勾針雕花罩衫-日貨yabbi

羅馬楔型涼鞋-Gmarket

 

 

 

罩衫一脫換套上合身T恤,馬上呈現不同的感覺

(但不適合酒足飯飽後穿,看那驚人的小腹忍不住出來say hello)

考拉-平+T+羅.jpg  

羅馬楔型涼鞋-Gmarket

 

 

 

搭上縮腰的雪紡外套,輕便卻也很lady

 (側面照明顯的看到褶擺頗不順,不過我視而不見的功力向來很深)

考拉-平+外+中.JPG  

平口內搭背心-Y拍 MIHARA

MW雪紡連帽外套-日貨rong

素面圓頭中跟鞋-淘寶丫丫城堡

 

 

 

拉至胸上當成平口洋裝,繫條中版腰封就能參加宴會了

這件裙頭的樣式很適合單穿,褲耳在腋下兩側也不易露陷

(不過我還有最起碼的羞恥心,不敢穿這樣出門傷路人的眼XD)

考拉-封+細.jpg  

 玫瑰釦頭腰封-Y拍 里琪nikiyo

 

 

 

外面罩件透氣輕薄縮腰的上衣

配上平底鞋,俏皮又可愛,立刻年輕十歲

(剛好這件上衣很透,長裙充當內搭,一舉兩得啊~)

考拉-縮+平.jpg  

 

 

 

也可以搭飛鼠袖的針織罩衫,營造慵懶的少婦貌(路人:你少付錢啦你...)

腰部繫條中版的腰封,讓側面看起來有腰身不會過孕

考拉-罩+封+粗.jpg  

玫瑰釦頭腰封-Y拍 里琪nikiyo

亮面皮質粗跟鞋-日貨La

 

 

 

 

 

 

讓我們來總回顧一下

(游標移至縮圖上放大圖片,按鍵盤上→方向鍵往左移動,便可完整觀賞全圖)

亂.jpg  

 

郎客啊~~~今晚你要做半套還全套?(〞ω〝 * )                                       

啊!姆丟啦~~~我是說今天你想選哪一套?

 

 

 

 

 

 後記:1.夏天長裙不可少,既可遮陽外加透氣通風不悶熱~

        2.全長內裡才是王道!賣家都說半長內裡很飄逸,我倒覺得頗詭異 ﹏(ㄏ ̄▽ ̄)ㄏ

          

          (謝謝大家耐心觀看~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ck88922201 的頭像
    duck88922201

    那些所失去的純粹,應當歸來...

    duck8892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