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_8329拷貝.jpg  

松鼠:我有沒有很萌啊>·^(啾咪~) 

 

 

165_8361拷貝.jpg

魚仔:哼~(噁心巴拉的傢伙) 什麼咖啊你!?怒 

      

 

 

  

 

商品名稱(網址):

1。*日本可愛松鼠站立飯匙*(280/運20)

  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2193702026

2。*Purin in JP 8月夏末初秋*no.99 雜貨品牌小物~木製動物小湯匙 三款~ (150/運3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7627108 

3。*Meow in JP* 詠月 016 可以站立的魚飯匙~日本製 (190/運4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6944552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1697587 (有夾子圖的賣場)

  

  

來個大合照~

合1.jpg  

  

 

  

*日本可愛松鼠站立飯匙*

包裝圖

松鼠拷貝.jpg

一年前的東西了,結標頁面也早已失效

趁最近入手動物造型餐具就一起分享

我記得是去年折扣季被日貨賣家蕾米生火

但猶豫不決沒有下手,錯失機會致使搥胸頓足

經過個把月的尋覓後終於找到,立馬下標

非連線的小賣家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小小殺個運費XD

 

 

 

標示圖 

106_47820.jpg

耐熱溫度:170℃

產地:MADE IN CHINA

日幣:¥683

 

 

 

實品圖

松鼠1-0.jpg  

俯視圖可看出尾巴做成勺狀(凹處為正面,凸處為反面)

側面圖那萌到不行的尾巴流線真是天見猶憐~

 

 

 

正側拍圖

飯匙1.jpg 

我見識淺薄,沒看過太多造型餐具

這肯定是我看過餐具中最萌的一個

四隻小短腿加上小巧豎耳和呆呆圓臉

忍不住想對它咕嘰咕嘰>/////<

說真的純當擺飾也非常適合啊!

(是說我已經拿它當擺飾擺了1年了~笑)

 

 

 

背側拍圖

飯匙.jpg  

尾巴啊~這是整支飯匙的精隨,太適合太銷魂了!

到底是誰那麼聰明想到用松鼠尾巴來作飯匙造型

最方便的是用完就把它平放擺著(四腳站立)

盛飯處(尾巴位置)有點高度,也不怕沾染到桌面不衛生

造型渾然天成,設計便利又美觀!!!

 

 

  

 

 

 

*Purin in JP 8月夏末初秋*no.99 雜貨品牌小物~木製動物小湯匙 三款~

賣場照

 d57627108-ac-2610xf7x0600x0450-m.jpg  

身為鴨子愛好者,看到相關的造型商品都會忍不住想收藏

purin拍賣頁說它是鴨子,我就真當它是鴨子(〞艸〝*)

標的時候也沒注意尺寸說明,總之很愉悅的就下標了XD

收到商品後發覺這尺寸也太小巧玲瓏了吧~

查了相關拍賣才知道這是專位孩童製作的兒童餐具

還有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它是一隻鵝 ( ̄□ ̄|||)a

哈哈~反正不說也沒人知道它是鵝,就當它是鴨吧!

 

 

 

包裝+實品圖(實品色最接近這個實拍照)

purin.jpg  

purin的包裝一向都很用心精美的^^

我喜歡這支的天然木紋,有點黑白郎鴨的味道XD

材質是純木打磨拋光,摸起來非常滑溜,食用起來也很安心

(買過上亮光漆的木匙,用一段時間會落漆好恐怖~冏rz)

表面圖樣非印製而是燒刻的,永遠不必擔心掉色!

 

 

 

標示圖

165_82810.jpg  

材質:天然木

產地:made in Indonesia(印尼)

 

 

 

實品圖(正+背面)

鴨匙.jpg  

木頭紋路清晰可見,很天然很實在!

讓我想起一句廣告詞:自然的我,很好~

 

 

 

實品圖(側面)

鴨匙1.jpg  

不愧是兒童專用尺寸真的很小,拿著使用顯手大啊...

差不多是成人手掌的大小,號稱掌心匙無誤XD

 

 

 

 

 

  

*Meow in JP* 詠月 016 可以站立的魚飯匙~日本製

賣場圖

喵.jpg  

折扣季看到喵刊登就想下手!  無奈我錢不曉得怎麼花的

當時連幾百塊都擠不出來,根本不敢下標ˋ(′_‵||)ˊ

這次連線一看到有魚飯匙,就拜託喵幫我找魚夾子

喵人超好真的幫我找,大部份賣家連線時才不鳥人咧...

雖然因為日幣匯率高漲,比上次貴了足足20元

但有買到我就心滿意足(* 〞ω〝)/

 

 

 

包裝圖

魚夾.jpg  

我只買了一樣東西喵也有給小糖果~開心\(* ̄▽ ̄)/

 

 

 

標示圖

夾籤.jpg  

耐熱溫度:120℃

產地:Made in JAPAN

 

 

 

實品圖  

魚夾1.jpg  

一夾可多用,分體時當勺子,合體時當夾子

把凹處重疊便可輕易收納不佔空間 

 

 

 

實品圖

魚夾2.jpg  

有洞的那面可單獨當瀝汁的漏勺使用

無洞的那面就當一般的湯勺使用

 

 

 

實品圖

魚夾3.jpg   

合體時就是造型美觀又實用的沙拉夾啦~

白圈處的腹鰭是讓夾子可平擺桌上的貼心設計

之前很常有夾子滑落盤碟的情形

現在改用這個就不必老是撿夾子洗夾子了^^

尾端凸字MARNA-是日本頗有名氣的居家用品品牌

 

 

 

 

最後再來一張有食物的大合照吧! 

165_8316.jpg  

有沒有發現再樸實的食物只要配上對的餐具

就會立刻發光美味了起來\(*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8892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