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網址): 

1.冬季折扣新品【F162】單品:ESPERANZA西部靴LL號一雙 (1480/郵6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6108645 

2.SHIN in JP☆冬x’mas(日)*38.復古直條紋包釦直條襯衫 (680/郵5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9614507

3.淘寶羊駝毛衣-兔毛混紡條紋圓領寬鬆毛衣 (批價79r/境內2r/國際15r/匯率4.77)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959597619

 

 

 

1.冬季折扣新品【F162】單品:ESPERANZA西部靴LL號一雙

賣場圖

  米醬.jpg  

近一年為了控制睡眠時間設了網路管理員,晚上10點就會自動斷線

幾乎每次日貨連線隔天早上才能下標(就是撿人家剩的啦QQ)

某天早晨打開連線文,點開米醬網頁,點進這雙靴拍賣頁面

然後~花了五秒思考

一秒-我好愛粗跟V口西部靴,這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兩秒-LL號腳長24.5適穿,是我的尺寸,這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三秒-ESP日本製的鞋這折扣太划算,這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四秒-上一雙西部靴被阿母占為己有,得再重買一雙,這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五秒-目前下標者為零,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機會,這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基於這上面滿滿都是我的名字, 毫不猶豫的下標了

 

 

 

包裹圖

箱.jpg   

米醬真的超用心!以量身訂做的紙箱寄送靴子

還附贈ESP家全新未使用過的購物袋\(* ̄▽ ̄)/‧:*‧°:*

多的郵費10元(便利箱70→超取60)隨包裹退款外加小糖果>///<

好吧~我得承認我的心徹底被俘虜了( ′//ω//‵ )

 

 

 

實拍圖(斜側) 

靴側.jpg  

這大概是我網購以來買過最開心的色差了!

賣場圖是黃棕色,當時心想反正沒有類似色嘗試看看吧~

但內心深處不免覺得可惜,我心頭愛是焦糖咖啊.....

誰知一拆開包裹眼前出現的居然是焦。糖。咖

啊啊~人生多美好,焦糖咖散發的光芒耀眼到睜不開目瞅(*ε* )

  

 

 

實拍圖(正面)

靴正.jpg  

跟以往買的尖頭西部靴不同,是稍微圓潤的鞋頭

少了點俐落熟感,多了份沉穩可愛感~

 

 

 

實拍圖(背面)

靴背.jpg  

6公分的粗跟,是西部靴最完美的典範

拉長雙腿的視覺假象全靠V口營造(〞艸 〝*)

每當穿西部靴時,都迷失自我的以為短腿變美腿了

 

 

 

實拍圖(內側)

靴內.jpg  

流線型的淺色刺繡線穿梭靴面,皮質擦色率性又復古

慘了!它好完美..捨不得穿出門的毛病又要發作了...

 

 

 

實拍圖(底部)

靴底.jpg 

這是我買過止滑底少數做的那麼有誠意的鞋靴!

一般來說鞋面漂亮很有設計感,常常翻到底部卻很囧

有良心點的止滑刻紋會稍微刻深,可以撐一段時間

有的根本只是裝飾! 跟擦掉鉛筆後留下的痕跡沒兩樣Orz

還有連刻都懶的刻,一片平滑,保證走沒幾步就能展現劈腿絕技= =

看看這雙底部深入且扎實的刻紋,止滑效果一等一

想溜冰? 抱歉,先磨個一年半載再來吧!

 

 

 

 

細節圖

細節.jpg  

刺繡走線很正完全沒歪~  鞋墊處清楚的標著品牌ESPERANZA

靴筒內側和靴底印著尺碼LL號~ 靴底同時貼著MADE IN JAPAN

看到MIJ幾個字就是爽! 也不是崇洋媚外的因素

說真的買日貨多年能拿到日本製少之又少,偶而碰到當然倍感珍貴

 

 

 

 

 

 

 

2.SHIN in JP☆冬x’mas(日)*38.復古直條紋包釦直條襯衫

賣場圖

星.jpg  

這件真是標的我膽顫心驚,那天網路管理員整個睡慘了

到了11點我還能上網@@,因此把握機會奮力按著F5鍵

11點初shin刊登這件可單穿不必內搭的襯衫,完全符合我需求!

不囉唆~那就標吧!  就在看到已確認出價的字樣後居然..斷.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尼馬的我還沒留言顏色啊(〒皿〒#)

隔天留言時,已在心中演練無數次被加黑單的話該如何辯白

幸好公佈名單後,不但沒被加黑單還順利得標~YA比(≧▽≦)/

 

 

 

實拍圖(正面)

星正.jpg  

不同於一般帶有透視感的襯衫,這件即使單穿也不透內衣色

以往看多了素面點點跟條紋,這款細密斜紋圖樣倒是特別

不會過於誇張的宮廷澎袖加上甜美感圓領,嗯~很對我胃口!

本來想選酒紅色,因為最近酒精中毒很嚴重(′~‵〞)

後來想想...整身皆紅沒搭好弄巧成拙會像索命女鬼﹏(ㄏˋ"ˊ)ㄏ

最後選了卡底~(愈看愈覺得是黑底...這2色也太像了吧= =)

 

 

 

 

實拍圖(背面)

星背.jpg 

沒有抓腰線的直筒版型雖然不夠修身

但樂勝孕味感十足的傘狀版型

 

 

  

細節圖

 星細節1.jpg 

後領貼心的小設計-可拆式領結綁帶固定處

左胸前是可以裝東西的口袋,釦子全為布包釦

 袖口領口排扣處的黑色包邊提升整體質感

 

 

   

細節圖(吊牌/洗標)

星細節.jpg  

知名"批牌"-For it,看很多日貨心得文也都是這牌子的

產地-意料中的MADE IN CHINA,不馬虎的也附有備釦

 

 

 

 

 

3.淘寶羊駝毛衣-兔毛混紡條紋圓領寬鬆毛衣 

賣場圖

羊駝0.jpg 

基於上次在淘寶購衣被貴到的經驗,這次可是更加努力比價

但賣這件的店家不多(亦或是我搜尋關鍵字能力不足?)

總之找了家價錢還OK的也談了批價,但還是不夠漂亮

結果第一次開團時整整2天居然一張單也沒有╰(〒皿〒)╯

第二次開團終於找到間更低價的店家,也順利成團了~

 

 

   

賣場圖(近拍)

羊駝1.jpg  

我本身很愛這類2種以上素材拼接的服飾

身體處是俗稱的馬海毛?海馬毛? (啥鬼!海馬哪有毛= =)

兔毛混紡的茸茸毛海觸感柔軟舒服不刺膚

袖子是俗稱的圈圈毛,微膨的模樣超像羊駝的脖子

我不諱言是為了那2條羊駝脖子買這件毛衣的 \( ̄w  ̄@)

 

 

 

實品圖(正面)

駝正.jpg  

實品被我拍的好滅火Orz (賣家照沒有誇大是我拍弱了...) 

下襬的縮口設計可以稍微修飾肚肚,有點顯瘦效果

言語無法形容的綿柔觸感,只有親手摸過才知道~~

每當手不小心碰觸到衣服時,就會情不自禁來回撫摸

一個霉女一臉陶醉的自摸.....嗯..畫面蠻猥瑣的...   

 

 

 

實品圖(翻面)

駝內.jpg 

內裡收線的方式似乎不是太工整...

其實也還OK,至少沒有漏針開洞這等鳥事出現

反正不影響外觀,就是翻面洗滌時得小心指甲不要勾到

 

 

 

細節圖

 駝細節.jpg  

平鋪來看偏小的領口,因為重量造成的垂度和彈性頗佳

實穿起來是舒適不憋又不會因彎身曝光的極佳位置

肩線的前後片對花準確,沒有便宜貨的窘態

縮口的袖子設計更添幾分俏皮感

 

 

 

細節圖

 駝細節1.jpg  

如上所述的對花到了側身依舊準確

即使高舉雙手也不怕有人說"你衣服歪線了"

老是夾著雙臂走路也是很累人的╮(﹀_﹀")╭

 

 

 

 

 

實穿照要來囉! 

 

我身高161.5cm/體重58kg,身型五五比

上身偏長,肩寬37-38cm,平常上身穿M號

腳長23.8cm/腳寬10.5cm,穿鞋尺寸24或24.5都有

 

 

 

 來看看襯衫不紮的樣子吧! 嗯~有點隨性有點...

 拉出來.jpg   拉出來1.jpg   拉出來0.jpg    

 

 

 

拆掉蝴蝶結綁帶紮褲子,踏著西部靴(繡線好顯眼)

感覺再加條鞭子和馬術帽就能去騎馬了

紮進去1.jpg  紮進去.jpg  紮進去0.jpg     

 

 

 

捲起袖子搭上酒紅長裙,喔~就是我要的感覺!

焦糖咖西部靴跟酒紅太適合了!比以前那雙棕色還配 \(〞ω  〝*)

酒紅0.jpg  酒紅.jpg  酒紅1.jpg

 

 

 

羊駝毛衣+褲裙+膝上襪很學院風

離學生時代好遠了..這樣穿會不會被唾棄啊XD 

毛+膝上1.jpg  毛+膝上0.jpg  毛+膝上.jpg  

 

 

 

黑色透膚絲襪搭西部靴真是絕配,蘿蔔都成極品人參了~

透+靴.jpg  透+靴1.jpg  透+靴0.jpg 

 

 

 

毛衣搭長版襯衫露出圓弧下襬可以遮肚又修飾屁屁~太讚了!

尤其喜歡袖子拉上的樣子,腫腫的真的很像羊駝ˋ( /// ▽///)ˊ

靴+毛.jpg  靴+毛0.jpg  靴+毛1.jpg  

 

 

 

來鑑定一下麻吉駝駝和尼馬我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人(’‘=)

78ba0d13.jpg駝頭.jpg

圖片出處: http://blog.roodo.com/meimeia/archives/8420589.html

 

 

 

後記:目前日本折扣季已經開跑,喜歡日本鞋的各位可以鎖定ESP

          難得的日本製(常看賣家刊登ESP鞋款時,都會特別標註日本製)

          作工毫不馬虎,穿起來好走不累,重點是折扣都非常有誠意!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8892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