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網址):

1. chin*MAY #005 迪士尼系列可愛全身造型梳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4557298 (網址已失效,280/運費40元)

2. ☆草莓仙子屋☆NOV入冬~no150 超可愛的多功能梨花熊系列手機掛飾三款(回饋價)日幣128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4410829 (網址已失效,250/運費30元)

3. IES in jp ~ 009 suzy's zoo 梨花熊 積木 拼圖 桌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6045217 (520/運費55元)

4.chin*七月仲夏summersale # 077 DISNEY限定折扣攜帶方便睡覺娃娃系列水鑽隨行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8288568 (380/運費50)

 

 

 

1. chin*MAY #005 迪士尼系列可愛全身造型梳子

賣場圖

chin 

超可愛!  一開始打算買來當隨身梳

 

 

 

實拍圖(正面/背面/包裝)

唐-包裝  

除了海軍藍底的部份,其餘都是塗料上色~

立體3D感很是吸睛,在外面拿出來梳理頭髮絕對囂張XD 

 

 

實拍圖-字樣(接柄處:Disney/握柄尾端:MADE IN CHINA)

唐-字樣  

梳齒分散還有按摩圓頭,梳起來很舒服!

髮量多/打結也能輕鬆梳理(是說這類梳子本來就很好用啦XD)

產地是一如既往的MADE IN CHINA 

 

 

 實拍圖-長度/厚度

唐-長寬  

其實我買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尺寸.....

一拿到手才發覺體積龐大,完全不是隨身梳的料XD

總長有20公分,厚度我記得是5公分左右

不只是正面,側面的立體感看起來也很棒~

 

 

實拍圖-梳柄握把

 唐-握柄  

握柄尾端還有切割面的壓克力愛心裝飾

握起來大小剛好,好拿不費勁,梳理時使力點也很OK

只是有點擔心使用久了Donald Duck字樣會磨損.....

 

 

 

 

2. ☆草莓仙子屋☆NOV入冬~no150 超可愛的多功能梨花熊系列手機掛飾三款(回饋價)日幣1280

賣場圖

草莓

這會買全是被價錢迷惑啊,要不然從沒用過手機鏈什麼的...

Lulla兔看起來最可愛討喜,不過我是Witzy鴨的死忠fans

所以我一定會選牠,為了表示我的忠心不貳也只能買牠XD

 

 

實拍圖--包裝

機-包裝  

Suzy`s Zoo商品包裝挺用心,背板上滿滿的鴨子看的我心花朵朵開

不過包裝裡的Witzy鴨看起來又醜又囧,害我一度不想拆包裝

 

 

實拍圖

機-整體

一拆開使用立刻驚呼"超讚的好嗎!幸好我有買~"

跟我那還停留在遠古時代的滑蓋式小粉紅手機超搭

有了可愛度破表的手機鏈加持,竟覺得不比智慧型手機遜色(自我感覺良好XD)

 

 

細部實拍圖

機-扣環  

多way實用度頗高,當然也是我下標的因素之一^^

一個環圈上結了1.吊飾--Witzy鴨

                   2.吊飾--小花

                   3.毛巾布頸繩(掛在脖子上很舒服,還會吸汗XD)

                   4.問號鉤調節鏈(調整長短用,跟3.連結一起使用)

                   5.手機掛繩

 

 

實拍圖--標籤

 機-近照  

品牌名Suzy's Zoo+產地標MADE IN CHINA

屁股沒有縫的很好,一邊平整另一邊皺皺的= =

很像牠屁股長歪了,贅肉都集中堆積到某一側....

 

 

實拍圖--包裝背板

機-價地  

日幣:1344(台幣200多買到真的很優惠^^)

產地:MADE IN CHINA

 

 

  

 實拍圖(金屬鏈+毛巾繩最長可斜側背)

 165_9433

 

實拍圖(金屬鏈對折+毛巾繩可當頸鍊)

 165_9410  

 

實拍圖(拆掉金屬鏈,毛巾繩當頸鍊長度最剛好)

  165_9458  

 

 

 

 

 

3. IES in jp ~ 009 suzy's zoo 梨花熊 積木 拼圖 桌曆

賣場圖

IES  

這是我第一次跟新賣家IES交易,發現她的小物類都比較便宜

積木萬年曆我也真是萬年追蹤,足足追了一年多才下標

印象中網拍上最少也要620起跳,IES才賣520,當然要標啊!

不過我也挺神奇的~為了省那區區100元,居然忍了一年才出手XD

 

 

實拍圖--包裝背板

曆-包背  

喔齁齁~~~難得的MADE IN JAPAN!  看了真開心^^

這種可以無限重複使用的商品,日幣原價1890其實蠻划算

更何況我只花台幣500出頭就買到,更是爽度加倍啊XDD

 

 

 

實拍圖--包裝

曆-包裝  

包裝很精緻啊! 塑膠殼包裝防碰撞

背板跟紙擋也都有插圖彩繪很是豐富~

 

 

實拍圖--正面

曆-平拍 

質感超好~ 印製的圖案跟數字上有壓保護膜

怎麼刮磨都不會掉漆,果然稱的上"萬年"曆啊!

 

 

 

實拍圖--正面

曆-俯拍  

午後的光影變化下照起來特別有feel啊~

仰角的witzy鴨眼睛被遮住,看起來很憨呆>/////<

 

 

實拍圖--細節

曆-近照  

圖案數字都印的清清楚楚,而且主配角一個都不缺

Suzy's Zoo商品全員集合的不多,這萬年曆真是愈看心情愈好\(′▽‵*)/

 

 

實品圖

曆-拆正  

積木卡榫處拼裝時都很牢實,不會鬆散歪扭,十分穩固!

藉著重組排列,訓練我對當月的日期星期概念清晰許多~

並且重溫了小時候玩樂高積木的快樂回憶^^

 

 

實品圖--背面

曆-拆背  

素素的積木塊們,Witzy鴨的背影看來有些落寞XD

 

 

近拍照--Witzy鴨正面

曆-鴨正  

牠老大坐這樣真的很像大爺耶... 

 

 

近拍照--Witzy鴨側面

曆-鴨側  

側面的坐姿看起來既慵懶又悠閒~~~

 

 

近拍照--Witzy鴨背面

曆-鴨背  

近拍的背面從落寞變悽涼了~哈哈(〞艸〝*)

 

 

近拍照--月份紙卡

 

曆-紙張 

更換月份時,只需把紙卡往後翻就行了!

亮面膜的微厚紙質還不賴,正常使用下應該可以撐很久~

 

 

不過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以為Witzy鴨是可以從草地上拔起來的

然後.........................牠就裂脖了( 〒□〒)

曆-裂脖  

 彷彿聽到牠在哀嚎..."我不是褒姒..我不愛裂帛..."

 拜託有買同款的各位,千萬不要像我腦袋有洞這樣~

 

 

 

 

4.chin*七月仲夏summersale # 077 DISNEY限定折扣攜帶方便睡覺娃娃系列水鑽隨行杯

賣場圖

chin  

 

其他賣場圖(Alice)

alice  

我是先被Alice升火,當時還在考慮沒有及時下標

陸續看了幾個賣家都沒有刊登,想入手的心情變得焦急

因此一看到chin刊登,想都沒想立刻標了,開心等待著它的到來

 

 

實拍圖--正面

黛正  

水鑽在光線下buling buling的超閃亮(相機拍不出來>"<)

嘴巴上用白鑽表示亮點,小細節的用心讓人會心一笑^^

睡覺娃娃姿態恬逸又可愛,設計簡單卻觸動人心,超喜歡~~~

 

 

實拍圖--背面

黛背  

Daisy英文草寫讓單調背面亮眼了起來~

 

 

細節圖--杯蓋

蓋子  

 

 

細節圖--杯蓋

蓋子1  

旋轉杯蓋的螺旋上方有軟橡條,轉緊還會發出"ㄍㄧ"的聲音

感覺很嚴密不會溢水(至於為什麼不直接測試要用感覺的,待會就知道...)

 

 

產地標/標價

 產地  

日幣原價:1200(跟Suzy's Zoo比起來,迪士尼折扣好像比較硬~)

產地:MADE IN CHINA

 

 

瑕疵圖(左邊也裂右邊也裂,看了真叫人哀傷...) 

瑕  

滿心期待的商品結果卻這樣,真是可恨的瑕疵... 

原本想視而不見,但裂痕實在明顯到無法忽視只好退貨

比起下標後,得標清單中沒有自己帳號的悵然落失

這種明明都已經拿到手,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才真叫人扼腕啊!

  

 

 

下面是我的慾望清單!!  但是好貴下不了手T^T

一個眼鏡盒含運要八百up,折扣季都能買外套了

唉唉...看看就好,每天夢它個一回也罷XD

  

☆UNA☆6月日本連線#60迪士尼超可愛卡通造型毛絨絨眼鏡盒(8款)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7557377 (780/運費55 元)

una  

芯兒 6月日本連線 J#244 Disnep 系列 好可愛的眼鏡盒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8761628 (750/運費55元)

芯兒  

 

 

後記:金店長(chin)真的是位超級負責任的好賣家!

        我發現瑕疵第一時間就傳訊跟瑕疵照給她

        她沒有第二句話,沒有任何推託,回傳了以下訊息

       北鼻您好,抱歉讓您收到瑕疵商品造成北鼻的困擾了
       不論商品是原先就有瑕疵,或是運送過程中碰撞所造成的
       我們都願意幫北鼻做替換
       不過目前這款杯子已經沒貨了~
       所以可能要請北鼻將商品寄回我們退款給北鼻了
       抱歉T.T

        不會質疑是買家故意搞破壞,不會藉故推託是運送問題

        沒有下次折抵這種鬼規定,還連聲抱歉對不起買家

        退款也沒有東扣西扣的,就是商品原價+來回運費一分不差的退回

        我雖然因為瑕疵鬱悶,但chin負責貼心的處理態度讓我心情好了一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8892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