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

*~RONG~*現貨商品梨花熊熊髮束  (265/運30)

☆珊日本連線特賣☆116.無敵可愛又實用梨花熊的朋友”鴨鴨”椅套  (610/運70)

#Rong in jp#018品牌Suzy's Zoo再入荷2WAY熊熊座墊  (580/運50)

++ 33 IN JP ++日本帶回大人氣Suzy's Zoo Boof梨花熊&Witzy黃色鴨鴨超可愛娃娃造型防潮支撐架/靴撐(全新正品)現貨~  (515/運80)

☆FiFis in JP☆ 瘋狂歲末大搶購(紅標) 梨花小熊造型日本製隨手杯  (390/免運) 

☆珊日本連線☆櫻花春MAR108☆梨花熊2010新款~計算機  (350/運40)

vikii *March. 早春* 梨花熊家族攜帶式隨手壺~分size (390/運60)

[一番屋]~日本進口suzy's zoo梨花熊與好朋友太陽能8位數計算機~限時特惠 (299/運40)

*凱西小舖*日本進口正版梨花熊Suzy's Zoo Boof 頸繩可伸縮車票夾/證件夾*2選1  (270/運30)

J&S // STELLA in jp 11/9~11/15 日本連線 NO.15 梨花小熊 家族 餅乾+罐子  (500/運50)

J&S // STELLA in jp 日本連線 熊熊的薄荷錠 (清涼菓子) 最後一盒右邊那盒  (160/運30)

Zero *1元起標* 梨花熊附鏡收納盒 (A款) (198/運30)

小鴨iN Jp*聖誕*#145~超可愛日本SUZY'S Zoo小熊小鴨指甲剪 (250/運30)

珊日本連線☆年終賠本特賣~梨花熊多功能收納夾 (490/運40)

 

 

(圖多開啟速度慢,游標移至圖上可以放大觀看

大合照

總.jpg

高中時因為綽號關係,我莫名的落入鴨子深淵,從此沉淪,再也離不開牠的懷抱...

唐老鴨(Donald Duck)&黛絲(Daisy)還有黃毛小鴨(piyo piyo)是我的舊愛

而因為日貨連線讓我又認識了目前的新寵Witzy鴨

牠的崛起是因為牠的好友Boof熊深受日本名模梨花的喜愛

從而整個Suzy`s Zoo(牠的家族)聲名大噪,大家更以梨花熊/梨花鴨...等通稱動物們

雖然Witzy鴨的東西都想蒐集,但有鑑於從以前到現在我已經有太多中看不中用的鴨鴨產品

因此十分克制的只購買了自認為頗具"實用性"的Witzy鴨產品  

 

 

 

 

*~RONG~*現貨商品梨花熊熊髮束

束.jpg  

不論套手上/綁頭髮/別包包都超高調

有點耗呆的毛絨鴨頭+大毛球+蕾絲球滾邊真的很犯規耶!

看到的瞬間即眼瞎手滑,根本也沒多加思考。。。 

頭髮比較長綁出門時,注目詢問度超高,不過一般聽到價錢就縮了

綁帶處是容易黏毛的絨質,目前已洗乾淨收起來捨不得用啦XD

 

 

束0.jpg  

日幣:¥680

產地:MADE IN CHINA

 

 

 

 

 

☆珊日本連線特賣☆116.無敵可愛又實用梨花熊的朋友”鴨鴨”椅套

墊0.jpg

媽媽咪啊!這上面根本刻了我名字,不買對不起自己!!!

瞧那水汪汪的無辜大眼+渾厚的香腸嘴拼命呼喚我帶牠走~~~

   

 

墊2.jpg

織帶長度不可調節,彈性壓扣可開闔

產地:MADE IN CHINA 

身體毛比較長,鴨掌處是短絨毛

右側屁股繡有Witzy的代表物小瓢蟲

近看精細可愛,遠看卻很像卡撐壘殘破皮 

 

 

 

 

 

#Rong in jp#018品牌Suzy's Zoo再入荷2WAY熊熊座墊

墊1.jpg  

看著駕駛座上形單影隻的Witzy,本想再買同一隻鴨陪伴牠

卻又捨不得別人坐到我心愛的鴨子,所以勉強用沒有愛的Boof來代替

(熊:你到底要排擠我到什麼時候(/‵Д′)/~ ╧╧)

但我不得不承認這款椅墊Boof熊可愛和討喜度樂勝Witzy鴨

掛著憨呆笑容的大餅臉,肚子上特顯眼的紅愛心,難怪大家都比較喜歡牠(哼~)

 

 

墊3.JPG

屁股上繡了一圈圓圓的尾巴,身體是短Q毛,肚子和臉部是短絨毛

肚子繡了顆大紅心(代表Boof是心機鬼,用這招擄獲不少女人心)

(熊:你一定要這樣中傷我嗎╰(〒皿〒)╯)

連吊牌都好可愛,根本不會想丟掉,都被我收集起來了~

產地:一樣MADE IN CHINA

 

 

墊.jpg  

果然是哥倆好一對寶,真速配~

說實在這椅墊兼靠背坐起來頗熱的,夏天開冷氣還會噴汗耶XD

所以有時我會把Witzy移到駕駛座後方,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坐到扁掉

至於副駕駛座的Boof扁到變形我也沒差(熊:你也太大小眼了吧= =)

不過山上教學工作結束後車就還哥哥,這2隻也被我洗乾淨收起來了~

 

 

 

 

 

 

++ 33 IN JP ++日本帶回大人氣Suzy's Zoo Boof梨花熊&Witzy黃色鴨鴨超可愛娃娃造型防潮支撐架/靴撐(全新正品)現貨~ 

撐.jpg

更早之前有春夏款的(光溜溜沒裝飾),但下手時只搜尋到秋冬款(圍圍巾)

非2鴨或2熊的單調設計,而由1鴨1熊組成,2隻看來感情奇佳>/////<

靴撐不含偶約40公分,中長靴適用

 

 

撐1.JPG

靴撐後上方有背扣,可讓2支靴撐緊依不分離,靴子可以站的更挺

說明圖標示靴撐最下方裝填乾燥劑,一撐兩用,防變型又可除濕

日幣:¥1995

產地:MADE IN CHINA

看他倆相視而笑流露出的濃濃愛意,眼神噁心到令我反胃

 

 

撐0.JPG  

有請紅極一時的EH機車靴來示範

靴撐實在顯眼到很容易就忽視掉靴子

鴨:讓我們攜手,迎向陽光迎向未來

熊:不過夏天圍著圍巾曬太陽頗瞎的說。。。

 

 

 

 

 

 

☆FiFis in JP☆ 瘋狂歲末大搶購(紅標) 梨花小熊造型日本製隨手杯

杯.jpg  

很幸運下標時搭上免運順風車~

另有全粉紅的同款,但我喜歡這支紅蓋藍身的配色和圖案

河面上Boof熊.Witzy鴨.Lulla兔.Patches鹿以自製荷葉船乘風遊玩

藍天白雲襯著動物們愉悅的表情,不論何時喝水心情都大好!

 

 

杯1.jpg

容量:260ml  

耐溫:-20 ℃~100℃

日幣:¥1995 

產地:MADE IN JAPAN

底部是防滑的橡膠發泡材質

 

 

杯0.jpg  

雖然是日本製,但品質令人搖頭

表面上杯嘴跟杯蓋都有防漏水的矽膠材質

實際使用只要稍有傾斜就會像尿失禁一樣拼命漏尿。。。

而且杯內卡杯蓋的突起處(紅圈),用約一個半月就全龜裂了

這還是某天我喝到了口感硬脆的添加物才發現的╮(′~‵〞)╭

不過就算整組壞光光,把它放櫥窗當擺飾我還是很開心~  

 

 

 

 

 

 

☆珊日本連線☆櫻花春MAR108☆梨花熊2010年新款~計算機

桃計.jpg  

就是台很一般的8位數計算機,最值錢的是那片印有動物的紙

(貴在圖案,結果竟然被裁切到身體<(# ̄皿 ̄)╯~╩══╩)

很亮眼的螢光粉紅,不過我是桃紅控所以它是桃紅

說真的按鍵之不靈光有夠難按,害我一直被同事取笑花錢買殘機

但不得不稱讚標示數字和符號的塗料很耐磨

使用時常要重按好幾次,卻未因此有任何磨損掉漆~Good!

  

 

桃計0.jpg  

長寬高:12.7×9.7×2.5

產地:MADE IN CHINA

靠太陽能板吸收光線顯示數字,不需另外裝填電池很環保

 

 

  

 

 

  

vikii *March. 早春* 梨花熊家族攜帶式隨手壺~分size 

瓶.jpg  

vikii連線時這款有折扣而她也刊登了,我當然立刻把握機會下標

日本樂天同步下低折扣立刻被搶購一空,想找代買囤貨都沒辦法。。。

大size的圖案得我心,容量大也裝的多,價錢也才貴小size六十塊左右

看那四枚安逸恬靜的睡姿,好好奇做的究竟是怎樣的美夢?

 

 

瓶0.jpg

連外盒的繪圖都好可愛~當然捨不得丟收藏起來啦!

容量:500ml

耐溫:內0℃~100℃/外0℃~60℃

產地:MADE IN CHINA

 

 

瓶1.jpg  

非隔熱材質,內裝水溫5-60度瓶身就很熱,溫度再高些就會直接燙傷

而且外層塗料耐熱度不高,時常裝溫水塗料就開始泛黃甚至溶解剝落~

完全防漏的旋轉式瓶蓋+高彈力愛心扣環非常適合外出,是我最愛的隨身瓶!

 

 

 

 

 

 

[一番屋]~日本進口suzy's zoo梨花熊與好朋友太陽能8位數計算機~限時特惠

 扁計.jpg

全平面的觸控按鍵計算機,比起難按的小桃紅,完全大獲好評

雖然同樣貴在那貼紙,但圖案生動豐富,也沒有任何動物被裁切到

按鍵輕觸就能立即感應,卻也因為太靈敏,常常按1次就跑2個數字

大家注意到了嗎?這是第一次全體集合,有出現Ellie Funt象耶~

 

 

扁計0.jpg

日幣:¥945 

產地:MADE IN CHINA

同樣不需電池,靠太陽能板吸收光線顯示數字

而且厚度只有0.2cm,不論攜帶或收納都很方便

 

 

 

 

 

 

*凱西小舖*日本進口正版梨花熊Suzy's Zoo Boof 頸繩可伸縮車票夾/證件夾*2選1

夾1.jpg  

原賣場已取消圖沒存到,借用一下叉叉日貨賣場的

我買黃色頸繩款,頸繩上共有4隻動物,而小象只出現在圖卡

偏偏圖卡不知收哪去了?找不到好懊惱

 

 

夾0.jpg

這條非常實用,我覺得買的很值得~

1.不限證件size,因識別套可拆,只要套子夠大想掛獎狀在身上也行

2.頸繩寬且吸汗,長時間配戴在脖子上也不覺得酸或悶熱

3.一條多用,另附手機掛繩(一般數位相機也可用),防止貼身物遺失

4.伸縮繩超便利(ex.不需彎腰靠近感應器,拉繩就行,還會自動彈回)

5.需拿下識別證時,還可以背夾夾在資料夾上防止遺失

 

 

夾.jpg  

造型可愛戴在身上很吸睛,搭素面跟佈滿碎花的衣服都OK

上台北看展時,我都掛著這條裡面擺悠遊卡,還蠻引人注目的

 

 

 

 

 

 

J&S // STELLA in jp 11/9~11/15 日本連線 NO.15 梨花小熊 家族 餅乾+罐子

罐.jpg

這要到特定櫃上才買得到,限量售完就沒了!

就為了罐子外殼買的,裡面的餅乾我根本不在意

罐上全體動物到齊,每隻都有2~3種不同造型

 

 

罐0.jpg  

產地:國產(MADE IN JAPAN)

內容量:10枚(等於一枚就要50元啊!)

拿了2塊給好友阿秀,正打算吃掉餅乾的她一聽到價錢

先拿出相機拍照留念,然後立刻收進包包說要回家供奉起來(〞艸〝*)

 

 

罐1.jpg

原先對餅乾不抱任何期待,看到實品時反而更覺得驚喜

共2大8小塊餅乾,每塊的圖案都不同,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入口~

不過口感普普,就是款只能以外型取勝的餅乾XD

 

 

罐2.jpg

共有三層,當錶盒一次可收納三支錶,頗有質感又省空間~

 

 

 

 

 

 

J&S // STELLA in jp 日本連線 熊熊的薄荷錠 (清涼菓子) 最後一盒右邊那盒

糖.jpg

同樣為了盒子外殼才下手的~

池塘邊戲水的動物們看起來好萌喔

 

 

糖0.jpg

長7.5cm寬4.5cm,實品比想像中小好多

一度擔心裝不了東西(對追求實用的我是一大打擊...)

非傳統的掀蓋式,而是平推就能移動蓋子,方便不費力

  

 

糖1.jpg  

產地:國產(MADE IN JAPAN)

內容量:10g(不僅重量輕糖果也超小顆)

要一次吞3-4顆才有感覺,口感酸酸甜甜蠻好吃的

空盒拿來裝棉花棒超適合~開心 

 

 

 

 

 

 

Zero *1元起標* 梨花熊附鏡收納盒 (A款)

盒.JPG  

日幣:¥630 

產地:MADE IN CHINA

這款我看很久了,趁著起標以稍稍便宜的價格入手^^

 

 

盒0.jpg  

原本設計是假睫毛收納盒(一邊假睫毛一邊黏著劑)

中間隔板拿掉後可收納長型物品

我用來裝OK蹦和牙線棒,外出攜帶超方便

鏡子還可以順便照牙齒有無殘留菜渣XD

 

 

 

 

 

 

小鴨iN Jp*聖誕*#145~超可愛日本SUZY'S Zoo小熊小鴨指甲剪

甲.jpg  

目前為止只看過小鴨刊登,雖然有預想過剪子可能不夠利

但可愛度破表了我的媽啊!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標了~ 

Witzy手上抱著Boof的紅心令我發噱,兩相較勁的意味濃厚 

 

 

甲0.jpg  

日幣:¥798 

產地:MADE IN CHINA 中國製

指甲剪有附磨片,Witzy和小花可拆卸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難用啊 ╮( ′~ ‵  〞)╭

剪也剪不動,磨也磨不好,不過外型討喜我就不計較了~

 

 

 

 

 

 

☆珊日本連線☆年終賠本特賣~梨花熊多功能收納夾

包.jpg

卡哇伊圖案+小心機蕾絲滾邊超越向來沒有愛的粉紅色

表布為耐磨帆布,圖案類似發泡材質,凸凸的很好摸

 

 

包1.JPG  

日幣:¥1785 

最外層很貼心的以拉鏈閉合,防止內裝物掉落

長20cm/寬13.5cm,容量大隔層多,出遠門的好幫手

 

 

包0.jpg  

夾層的裏布全為塑膠防水材質

何止多功能簡直萬用啊!總共有12處收納位置

有筆插,2處拉鏈袋可收納零錢或貴重物

3處透明層可看清內裝物,最大的夾層放護照都綽綽有餘

因為實在是太棒太完美了,我怕以後都買不到那麼棒的....

所以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呢(* 〞ω〝)/

 

 

  

 

 

後記:雖然我一直強調商品的實用性,但目前有在使用的似乎不到一半

   算了~開心就好\(* ̄▽ ̄)/‧★*"`'*-.,_,.-*'`"*-.,_☆,.-*

 

 

謝謝大家耐心觀賞~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8892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