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網址):

*cookie*JULY-30。VANILLA皮質拼接羈皮西部靴,三色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7119511(粉/1230/郵70)

   

 

 

賣場圖

賣場.jpg  

今年折扣季我購物運差到極點

標上衣缺貨,標鞋子斷貨,標內衣缺貨,連標小物也斷貨 ╯-____-)╯~╩══╩

有幾樣我都是第一個下標的,但是那又如何?   真正的魔王是快手櫻花妹們!

所以知道這雙靴子得標時,完全是以百米速度衝去匯款跟填單的~~~

cookie寄件神速,行事曆上寫星期六出貨,結果我星期六就收到了(* 〞ω〝)/

 

 

 

 

 

 實品側面圖(綁麂皮雕花流蘇)

1美.jpg  

拆開包裹時,瞬間熱淚盈眶,整個折扣季的陰霾一掃而空

太精緻太完美了,完全無色差不說,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不愧是一雙原本要價近萬日幣的靴子

台幣1300含郵買到,是祖上積陰德 

 

 

 

 

 實品正背面圖(綁麂皮雕花流蘇)

2美0.JPG  

流蘇是穿過後方套耳,綁在兩腳外側的

固定的好則完全不用擔心會滑動或鬆脫

 

 

 

 

 

 實品側面圖(拆掉麂皮雕花流蘇)

3美1.jpg  

流蘇拆掉後可看到連踝處都細緻的車了流線紋

本體為霧面類麂皮,是容易沾灰塵的材質,有點捨不得穿出門XD

 

 

 

 

 實品正背面圖(拆掉麂皮雕花流蘇)

4美2.jpg  

完美的鞋頭,不會過尖有巫婆感,不會太圓顯得不修長

完美的筒高搭弧線V口,不會過短顯蘿蔔,不會太長截腿長

完美的跟高(6cm)加粗跟,高跟拉長比例,粗跟好走不費力

不是我詞窮,而是我找不到比"完美"更適合它的形容詞!

 

 

 

 

 

細節圖 

5雕花.jpg  

品牌:VANILLA

日幣:¥9,345

流蘇片材質為短毛的正麂皮,味道舒服超好聞 (′ω ‵ 〞)

除了切割雕花,還以細密的繡線包圍著鏤空邊緣

 

 

 

 

 

細節圖 

6底.jpg  

筒高內緣為燈芯絨材質,可能不適合艷陽高照的大熱天穿出門

28度的室內常溫穿著走來走去,倒不會有什麼悶熱感~

鞋墊標著fee fee,不曉得是不是副牌的名稱?

鞋底是平滑的木紋貼片,鞋跟為輕木材質附有橡膠止滑墊

產地:MADE IN CHINA

尺碼:38號 (穿起來舒適不憋,還有一根食指空間)

 

 

 

 

瑕疵圖 

7瑕疵.jpg  

折扣季商品瑕疵難免,兩腳都有些髒污跟黏膠

比較嚴重的是右腳筒圍上緣內外側皆有破皮

內層的車線斷了2針,但我一點都不在意( ≧ ω ≦ )/

折扣季能買到如此超值商品要偷笑了,還管它瑕不瑕疵?

 

 

 

 

 

 

 

身材簡介:

 介紹.jpg  

放這張自取其辱短腿照是為了見證奇蹟的時刻~ 

我小腿偏短,身材比例不好,常被人誤以為只有158公分╰(〒皿〒)╯

 

 

 

 

 

實穿照(綁流蘇片)

8正面2.jpg  

皮衣-日貨小MO

內搭-韓貨MIHARA

腰封-韓貨yve

百摺裙-韓貨JoYcE ShOp

 

 

  

 

 

見證奇蹟的時刻來了!!!!!

 

 

 

 

實穿照(拆掉流蘇片)

10正面.jpg  

雪紡外套-日貨rong

內搭-韓貨MIHARA

紗質褲裙-日貨rong

 

 

11側背.jpg  

跟剛剛短腿照是同一個人同一雙腿,沒有靠外力整型或電腦修片 

單單只是穿上具有修飾效果的靴子,立刻就有拉長效果

買對鞋,短腿人也能變少時 (不過我會被歸類到中量級就是了XD)

 

 

 

 

 

後記:很抱歉粗腿傷眼,如果是一雙修長的美腿來演繹肯定更加生火(〞艸〝*)

        但就是要這樣比較對照,才看的出西部靴拉長比例的效果嘛.╮(﹋﹏﹌)╭.

 

心得:我愛這雙靴子我愛折扣季我愛cookie~~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8892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