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網址):

1.IamLilyLin JP10月連線【J019】QQ綿羊毛皮草靴套 [鐵灰/520] http://ppt.cc/uVvo

2.IamLilyLin JP10月連線【J023-1】北歐圖柄皮草襪套 [卡其/600/郵60] http://ppt.cc/h,h5 

3.chin*十月秋*009 日本製,櫃上人氣混色毛料襪 [咖/160/郵30] http://ppt.cc/z~Ri       

4.*purin in JP Oct. 特賣*No.54日本製人氣短襪~皺褶蕾絲短襪 [咖/230/郵30] 

5.MO IN.jp冬服~106.超可愛的彩色混毛短襪加襪套組~~四色 [米/170] http://ppt.cc/3oAi

6.MO IN.jp冬服~126.超可愛日本製混羊毛愛心圖案滾邊毛襪~~5色 [米/190/郵50] http://ppt.cc/jGl~

7.MO.IN jp冬之祭~05量少超美日本製混毛海色塊拼接短毛襪~~3色 [深藍橘/190] http://ppt.cc/mQ~7

8.MO.IN jp冬之祭~20.超可愛日本製皺皺層層小短襪 [粉/190] http://ppt.cc/kHCF

9.MO.IN jp冬之祭~103.超美日本風花草滾邊短襪~四色 [米白/190/郵50] http://ppt.cc/noTm

10.[fly in jp]冬折扣NO65.靴下屋高單價山女風拼接彩色中筒襪(日本製) [2號色/260/郵30] http://ppt.cc/Njwy

11.。Rika&Albert in jp。4.知名品牌靴下屋聖誕麋鹿襪 [紅/190/郵30] http://ppt.cc/GW_M

12.*popo_in_jp* 兔來春如意194~ 日本製很可愛小花短襪 [壓條紋點點-奶茶/170/郵30] http://ppt.cc/qrMp

 

 

  

  

 

 

實品照後面緊接實穿照喔~~~所以沒有防雷頁,慎入!

鴨腿型介紹:大腿粗壯,小腿偏短,從腳底板起至膝蓋下量約40cm(好短)

小腿圍最粗處量一圈34cm,有點蘿蔔(好希望可以32以內)

還有肉肉黑黑醜醜的膝蓋...

(小提醒:將游標移至圖上會有放大效果,可以看的更清楚喔^^)

  

  

  

  

1. IamLilyLin JP10月連線【J019】QQ綿羊毛皮草靴套

賣場照

 莉.jpg       

 

  

2. IamLilyLin JP10月連線【J023-1】北歐圖柄皮草襪套-卡其

賣場照

莉1.jpg  

 

我的腳超會流汗,所以無法穿內裡有毛的鞋靴,好幾次都衝動的想下手雪靴

但想到悶著腳汗後隨之而來的發臭問題,就不得不抑制住購買的欲望...

內心仍舊渴望著雪靴反折後露出的膨膨內裡,於是將目標鎖定可營造相同效果的靴套

入秋後,日貨賣家們陸續刊登了期待已久的靴套,但大部分都是長毛皮草

因為長毛皮草的膨脹效果放在我這雙又短又蘿蔔的小腿上根本不能看!

所以當我看到莉刊登了這兩款短短毛的襪(靴)套,二話不說馬上下標~

 

 

 

品牌:未標示,不明

產地:中國製

很完整的包裝啊~附勾的襪型紙版,標示吊牌,連塑膠套都有了 

莉-靴套.jpg 

 

 

材質近拍

(雪花款的毛短而平整,Q毛款的較長且亂,兩款穿脫時都會有些許的毛屑掉落)

 莉-靴套2.jpg

 

 

 

襪底做成是開洞式踩腳款的,不僅穿脫方便,而且沒有長度限制,只要腿夠細

想穿個膝上20公分的過膝靴,再把襪套移到那個位置上絕對是no problem!

左下角是反折處的背面,覺得鬆緊度不夠,剛開始可以當成長襪單穿不會鬆脫

在嘗試硬塞了幾雙非貼腿的靴子後,整個緊緻度盡失,提早進入到鬆弛的階段~XD

莉-靴套4.jpg  

 

 

 

Q毛款的反折長度最長就是這樣

雪花款的可隨長度變化露出不同的花樣

莉-靴套3.jpg  

 

 

 

 

Q毛款實穿照

這顏色和造型還真是搭什麼都好看

 莉 Q毛襪套1.jpg  

  

莉 Q毛襪套2.jpg

 

 

雪花款實穿照

這款搭配上就比較受限,適合深色和灰黑色系

莉 雪花襪套1.jpg  

 

 

莉 雪花襪套2.jpg    

 

 

 

 

 

3.chin*十月*009 日本製,櫃上人氣混色毛料襪,三色

賣場照

CHIN.jpg   

 

 

chin很用心,還附了透明夾鏈袋給我

混色混的很精緻,顏色柔和,質感好的沒話說

CHIN 點襪2.jpg  

 

 

品牌:TROIS EPRI

產地:日本製

雖然有厚度,穿起來腳卻不會腫,保暖度適中,重點是超舒服~

穿起來不刺不勒卻不會鬆,唯一的缺點是遠看看不到混色

CHIN 點襪1.jpg

 

 

 

實穿照

 chin 混點襪1.jpg 

 

chin 混點襪2.jpg   

 

 

 

 

 

 

4.***purin in JP Oct. 特賣***No.54日本製人氣短襪~皺褶蕾絲短襪 咖 黑 各一雙 原價350

賣場照

PURIN.jpg   

很特別的設計,之前也有美腿版友分享過,於是被生了火~

米白穿起來真的很清新很娃娃的感覺

可惜特賣時只剩下咖跟黑

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態就買了咖啡色的啦~

 

 

 有可愛的名片 ,實品色比我想的還要深...

 PURIN 蕾絲襪1.jpg

 

 

品牌:DONOVAN

產地:MADE IN JAPAN

蕾絲部份有微彈性,作工細緻,內裡接縫處密針很完美

難怪原本的單價比較高,日幣原價1050元

厚度比普通襪要薄一些,棉織密度高且彈性佳

PURIN 蕾絲襪2.jpg

  

  

實穿照

 purin 蕾絲襪1.jpg

 

超愛這個搭配,不僅色調融合,鏤空蕾絲真的是既特別又好看

  purin 蕾絲襪2.jpg

 

 

 

 

 

5.MO IN.jp冬服~106.超可愛的彩色混毛短襪加襪套組~~四色

 MO1.jpg

MO刊登商品時一直出現這雙襪子的搭配照,低調的混色點點好優雅~

本來是被黑色燒到啦!結果擇色時卻選了紫色跟米色

女人果然是難以捉摸跟善變的動物啊~

哀傷的是紫色那箱貨在海關被弄丟...

所以只剩下米色可以分享給大家了

 

 

這雙的混色我不愛,有看起來怪怪的粉+黃點點

很像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上還灑了彩色巧克力粉

雖說如此,但遠看效果意外佳,點點明顯卻不突兀

mo 2way襪2.jpg   

 

 

品牌:stream(很常見的日本雜貨/襪品牌)

產地:中國製

2way很划算,襪套部分長度不短可以自由調整

可惜穿久了會有刺感,厚度較其餘毛襪薄~

mo 2way襪1.jpg

 

 

實穿照

 MO 2way襪1.jpg     

 

   

MO 2way襪2.jpg

 

 

 

 

 

6.MO IN.jp冬服~126.超可愛的日本製混羊毛愛心圖案滾邊毛襪~~5色

MO3.jpg

這雙也是被搭配照猛生火,但我捨棄了麻豆著用色-黑色&紅色

像被制約了一樣又鬼打牆的選了米色,硬是要獨樹一格

得標名單落落長,卻只有我跟另一名下標者選了米~哈

看到實品時卻傻眼了...因為這雙跟chin那雙是一模樣的咖色

就算照片難免有色差(我自己的實拍圖也是比較淺)

但任何沒有色盲的人看到這雙的實色,絕對不會說它是米色

小mo的顏色認知跟一般人差異真大,看來她色彩學還需多加強

 

 

品牌:Guilleret(這家的襪子多為日製,設計簡單卻很有特色,是我的最愛)

產地:日本製(日幣原價525)

菱形跟愛心的圖案交織加上混色點點,帶有北歐雪國風

底&混色跟chin那雙如出一轍,幸好還有加上圖騰,要不就鬧雙包了...

襪口做成微荷葉的花邊造型,跳脫死板平口,可愛度瞬間up

mo 騰襪1.jpg

 

 

這雙很厚,因為內裡的毛線未做收邊處裡,在穿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以免勾到線

彈性部分不佳,加上有厚度,沒辦法迅速套上...

原本擔心淺色圖騰遠看不明顯,實際搭配後效果不賴,圖案清楚又不會太高調

不過因為厚度,讓穿著處看起來稍腫些~

保暖度好!但毛線材質穿久了襪底容易起毛球...

 

mo 騰襪2.jpg  

  

  

實穿照

MO 圖騰襪2.jpg   

 

搭上透膚絲襪+踝靴,可愛中不失性感~

MO 圖騰襪3.jpg

 

 

 

 

 

7.MO.IN jp冬之祭~05量少超美日本製混毛海色塊拼接短毛襪~~3色

賣場照

MO2.jpg

得來不易啊這雙!要不是小MO在我斷線前刊登,我根本就不可能標到

近40人下標,只有個位數得標,我還是最後一位(抖~)

這雙材質超特別,格紋狀的柔軟毛海,光看著心裏就升起了一股暖意

因為限量加上質感設計都很精緻,自己捨不得用,就當成禮物送好友了

而且還千叮嚀萬囑咐好友一定要手洗,不能偷懶丟洗衣機

整個很囉唆耶我!禮物都送人了,還管對方怎麼用<(  ̄▽ ̄)╮☆(__ __||)

 

 

品牌:Guilleret

產地:日本製(日幣原價525)

中性配色+質感毛海,既沉穩又帶點柔和美感

mo 格襪.jpg

 

 

 

 

 

 

8.MO.IN jp冬之祭~20.超可愛日本製皺皺層層小短襪

賣場照

MO5.jpg 

早就想買一雙這種層層皺摺邊口的襪子了!

大部分襪子都著重在變換花色,但那一成不變的平口真是看的很膩

因此沒有考慮太久就下標這雙,這次我自以為聰明的選了麻豆著用色

只是一拿到實品就懊悔不已,應該要拿百搭灰色才對

雖然粉色很粉嫩很青春,但它真的不好搭啊!

  

  

品牌:Guilleret

產地:日本製(日幣原價525)

是春夏款的材質,薄且透氣,但不吸汗

 

mo 摺襪.jpg 

 

 

皺摺共四層,有固定並做成泡泡狀,因此有鬆份卻也不會亂翹

腳背處還有低調的針織直紋和花型,作工精緻,但遠看看不出來XD

2只邊口處都有漏針(亦或是接頭?),只要不刻意去勾拉線,基本上不影響穿著

mo 摺襪1.jpg

 

 

實穿照

幸好粉色跟駝咖色還蠻配的,要不然真的要為襪子再買雙鞋了

MO 皺摺襪1.jpg    

 

 MO 皺摺襪2.jpg

 

 

 

 

 

 

9.MO.IN jp冬之祭~103.超美日本風花草滾邊短襪~四色

賣場照

MO4.jpg

純粹是為了搭配我AR家的綁帶涼鞋買的,稍微對了下長度跟顏色都很合就下手

不過沒有特別挑過的商品果然免不了被嫌棄的命運

代收包裹的阿秀一見實品搖頭道:為啥花190買雙菜市場到處都有的阿嬤花襪(我:冏+淚...)

她說以前有做過織品代工,這種電繡的花色死板,價廉工不高bala...(我打擊太大記不清內容)

 

 

品牌:VOCE BIANCA

產地:中國製

是微厚度的春夏款,透氣但不會過薄

雖然我愈看那花色愈上火,拿去送人我還怕傷感情咧.....

但錢都花了不穿白不穿,沒想到套上之後效果竟然還不錯!!!!!

果然商品單看跟實穿是有差距的啊~~~~~~~

mo 花襪.jpg 

 

 

自動會縮成捲邊的設計倒是很得我心~

腳跟處內裡有勾線,但外表看不出來

接縫的高速車邊非常的整齊細密,撇除電繡不談,質感還蠻好的

mo 花襪1.jpg

 

 

實穿照

哈~一整個很搭,素素的腳背不會搶掉鞋頭的風采

捲邊口加上拉皺也還是明顯的花草,跟這雙鞋簡直就是絕配

由恨轉愛還真是令人不屑啊!(倪亞達上身XD)

MO 花襪1.jpg   

 

MO 花襪2.jpg

 

 

 

 

 

 

10.[fly in jp]冬折扣NO65.靴下屋高單價山女風拼接彩色中筒襪(日本製)

賣場照

FLY.jpg

Oh My God! 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是這個反應

心裡只想著這圖騰也太美了吧!簡直就是神作了~

還管他平口不平口咧,就算單價比以前買的任何一雙襪子都高

還是毫不手軟義無反顧的下標!尤其粉嫩嫩的2號色直搔的我心癢難耐~

沒想到拿到實品後,我卻從心癢難耐轉變為心痛欲裂

雖然還不到砂鍋大的色差,但離平底鍋也不遠矣.....

我的粉嫩嫩你去哪了? <(   ‵ 皿 ′)╮ ~╩══╩ (/ ̄□ ̄")/

 

 

fly真有心,只跟她買了雙襪子,不但用夾鏈袋幫我包裝還送一顆糖果

雖然色差讓我哀淒,但美麗的圖騰仍舊令我醉心~

fly 騰襪.jpg

 

 

品牌:靴下屋(Tabio)

產地:日本製(日幣原價945)

不愧是高單價商品,跟一般的圖騰襪織法完全不一樣

我看過的圖騰襪只要稍微撐開,圖案就會被條狀分散

這織法即使象腿來穿,頂多就圖案變形,不會有分割狀的窘態出現

fly 騰襪1.jpg

 

 

實穿照

這顏色還真的不好搭,配深色系的鞋靴會好一點

拉平比較好看,皺皺的就看不出細緻的圖騰特色了~

fly圖騰襪1.jpg 

 

 fly圖騰襪2.jpg

 

 

 

 

 

 

11.。Rika&Albert in jp。4.知名品牌靴下屋聖誕麋鹿襪

 

 RIKA.jpg    

肖想小鹿襪很久了,無奈從前眼之所及襪上的鹿都在玩123木頭人

彷彿被點穴般直挺挺的站著,就像毫無生氣的雕像一樣

經過漫長的等待,老天終於聽到我內心吶喊:快賜我奔跑的鹿!

那天看到踏著輕快愉悅步伐的小鹿時,不禁熱淚盈眶...

立馬,不帶絲毫猶豫,伴隨歡欣鼓舞的心情標下它!

 

 

品牌:靴下屋(mighty soxer)

產地:中國製

圖騰部份不會過於花俏卻很有味道

那生動的鹿,揚著鹿角,伴隨大小雪片的飄落

喔~究極美景也不過如此(over過頭了我)

 rika 鹿襪.jpg 

 

 

這雙圖騰襪織法就跟前面提及的一樣,一撐開圖案就會條狀分割

幸好我的小腿目前僅逼豬腳程度,離象腿還有一段距離,因此只有微微撐開貌

rika 鹿襪1.jpg 

 

 

實穿照

本來只是想買雙小鹿襪,又剛好沒有紅色襪子,搭配問題則完全未考慮到

一試穿才發覺超好搭,不管是整雙圖案呈現,或是只露邊口的圖騰都很好看!

 RIKA 小鹿襪1.jpg

 

 RIKA 小鹿襪2.jpg

 

 

 

 

 

 

12.*popo_in_jp* 兔來春如意194~ 日本製很可愛小花短襪

 

 PO.jpg

這雙完全是意料之外,我已經告誡過自己不能再敗襪子了

也的確身體力行,抵擋住好幾位日貨賣家一波波的襪子連發攻勢

無奈最終還是失守...沒辦法~那浪漫的田園小花太吸引人

讓我有種生在18世紀英國鄉村風光明媚景致裡的錯覺 (路人:神經病...)

邊口設計剛好又刺中我的死穴,於是欲望小惡魔只花五秒就KO了理智小天使(  ˊ _>ˋ)

 

 

品牌:Best Beauty

產地:MADE IN JAPAN

賣家照是紅茶鮮奶五五比的奶茶,實品則是紅茶鮮奶三七比的奶茶

比預想色還要美啊~~~喔!真的好喜歡,幸好沒被理智打敗XD

po 花襪.jpg

 

 

唯美的壓紋/繡花一路延伸,加上抓皺的泡泡邊口,我內心正澎湃的瘋狂轉圈中 

po 花襪1.jpg 

 

 

實穿照

 顏色+版型搭什麼鞋都好看,百搭聖品GET!

POPO 小花襪1.jpg    

 

POPO 小花襪2.jpg 

 

 

 

 

最後擺上幾張全身搭配照~~~ 

1.jpg   

  

2.jpg   

  

 

 

 

 

後記:1.日本襪品真是個剁手指的無底洞啊...

        2.鞋靴好像還不夠多,應該要再物色幾雙!(重點放錯,本末倒置~哈)

小小聲說:襪子的錢和郵資加起來,買一雙已肖想很久的手工真皮訂製鞋還綽綽有餘...結果手工鞋觀望一年多下不了手,襪子倒是一雙接著一雙買啊...是該節制了ˋ(′_‵||)ˊ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8892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