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RONG【10月】NO14迪士尼折扣款大肚胖胖自動鉛筆 [165/郵35]

                 *~RONG~*聖誕節迪士尼限量單品高質感金屬湯匙市面無販3 [250/郵35]

                 ☆KIKI☆迪士尼樂園限定~02~終於再次入手的多色原子筆+自動鉛筆 [360]

                 ☆KIKI☆迪士尼樂園限定~06~店內大熱賣!!新款縷空鑰匙圈 [430/郵50]

                 #Rong in jp#【一元起標無底價】日本迪士尼唐老鴨杯墊2入 [160/郵35]

                 #Rong in jp#一元起標無底價日本迪士尼樂園限定黛西2合1自動原子筆 [289/郵35]

                 Zero *1元起標* 唐老鴨伸縮棒 [250/郵30]

                 Zero *1元起標* 迪士尼轉轉筆(唐老鴨) [135/郵30]

                 ☆KIKI☆B06~迪士尼樂園限定 唐老鴨垃圾桶~ 一元起標 [760/郵70]

 

(小提醒:將游標移至圖上會有放大效果,可以看的更清楚^^)

 

 

 

RONG【10月】NO14迪士尼折扣款大肚胖胖自動鉛筆 

胖嘟嘟筆1.jpg

大家應該會奇怪不是要介紹唐老鴨,怎麼會蹦出史迪奇?

嗯....因為胖嘟嘟筆總長超出筆袋,每次攜帶時總得把老唐拔下來

某天下班回家發現筆桿不知去向?細細回想應該是落在課堂講桌上~

誰知我隔週至教室卻遍尋不著,不禁懷疑可能有學生暗戀我

於是把留有我氣味的物品帶回家收藏(這般自我感覺良好讓人)

總之,不甘心唐老鴨筆屍首分離,想再買一支時發現價錢漲了好多

於是異想天開標了同為胖嘟嘟而正在特價的史迪奇,欲來個移花接木!

但史迪奇似乎早預知可能面臨的命運,竟然事先防範(打了鋼釘?)

無論我怎麼拔,甚至使出了老虎鉗,依舊文風不動死賴在筆桿上

就算MADE IN JAPAN又怎樣?根本不能換頭!浪費我的錢!!!(摔筆!)

從那天起我就打從心底討厭史迪奇,而唐老鴨至今仍舊屍首分離...

喔~對了!筆桿的圖案沒多久就脫個精光,才知道文具界也盛行天體營...

 

 

 

 

 

*~RONG~*聖誕節迪士尼限量單品高質感金屬湯匙市面無販3

湯匙1.jpg

本來想連黛絲ㄧ起買,但因她造型不討喜而作罷

收到後拆開一看,竟然是NOT FOR SALE的限定節日紀念贈品

心裡是有小嘀咕了一下,但隨即被虛榮心所取代

小時候雖然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但長大後買根現成的來含,過過乾癮也不錯~

而且MADE IN JAPAN的就算含久一點,應該也不會金屬中毒吧(迷思?)

 

 

 

湯匙.jpg

質感很好,買來到現在也沒掉漆(是說我都捨不得用啦XD)

造型既可愛又應景,頭戴聖誕帽,脖子圍著圍巾,手還拿了拐杖糖,犯規啊!!!

很細心的在匙勺處刻印了2009 Christmas字樣,珍藏紀念性十足~

即使在昏黃的燈光下依舊金光閃閃,都要瞎了我∠(◥◤─◥◤ )>

 

  

 

 下午茶.jpg

喔天~有著如此完美的茶具點綴下午茶時光

即使杯裡裝的是榴槤汁,應該也是滿室馨香!(maybe蒼蠅覺得...)

 

 

 

 

 

☆KIKI☆迪士尼樂園限定~02~終於再次入手的多色原子筆+自動鉛筆 

老唐3色.jpg 

(細節在黛絲色會詳細介紹)

我購物時很少同款不同色單次全包,較習慣先買一樣回來,覺得合用才再囤

這支筆的好整個燃起我囤貨慾望~~~因此又購入了黛絲色

筆桿的彩色處就像是上了透明膜般,怎麼刮磨都不掉色!

不掉色的筆桿整個樂勝,外加原子筆部分即使沒水,自動鉛筆還是可以永續使用

我掐指一算:保守估計用個五-六十年沒問題!(自以為很長命也可以活到那時...)

 

 

 

 

 

☆KIKI☆迪士尼樂園限定~06~店內大熱賣!!新款縷空鑰匙圈

鑰匙.jpg

我的網購原則:不買早已堆積如山的類似商品(例如手機吊飾/鑰匙圈/毛絨玩偶...)

它卻打破我多年原則!是我第一個網購回來的鑰匙圈,也可能是最後一個

有時候愈簡單的線條,愈能刻畫出商品的型貌和個性

就像言簡意賅的文章其實比冗長的長篇大論更易閱讀,更快引人入勝

極多數鑰匙圈都是一個大釦環,再配個具體形象的吊飾(很一般也很累贅)

反觀這個鏤空鑰匙圈一鴨分飾二角,身兼吊飾與釦環之職!

一堆廣告文案中簡單/俐落/美觀/造型與實用兼備指的就是這類商品吧

 

 

 

鑰匙圈.jpg

本體材質非一般的鐵鍍銀,有點類似輕鋼材,彩色部份應該是琺瑯釉料(正反面都有)

已使用八個月有了,刮痕難免,但沒有任何斑駁掉漆/色塊剝落情形

彈力勾彈性很嚴實,不會因經常性按壓而鬆弛,好推不會卡~大力推薦啊

 

 

 

 

 

 #Rong in jp#【一元起標無底價】日本迪士尼唐老鴨杯墊2入 

墊.jpg

產地:MADE IN CHINA

日幣:¥800

耐熱:80℃

材質:軟性塑料,光滑的底放在桌面有摩擦性,不易移動

這完全是衝著一元起標才標的,畢竟從未有用杯墊的習慣

得標時一方面覺得很便宜,一方面說服自己沒買過杯墊,所以稱不上浪費

事實證明...我果然不是用杯墊的咖,拆包裝後就默默的收進抽屜裡XD

 

 

  

墊1.JPG

第一眼見它時,就有種阿長意氣風發要出航,三個小屁孩卻甩都不甩的感覺...

杯墊圖案是印色後再深刻輪廓,立體感十足

對我來說雖不實用,但圖案呈現的趣味與細節精緻度倒蠻有收藏價值~ 

 

 

 

 

 

 

 #Rong in jp#一元起標無底價日本迪士尼樂園限定黛西2合1自動原子筆

黛絲.jpg

若不是因為拍特寫照,還真不知道黛絲後腦勺有三撮毛

對她的了解僅止於跟唐老鴨一樣熱愛暴露下體

黛絲真的很愛美也很三八,化妝技術我自嘆弗如

光那翹半天高的睫毛和濃淡適宜的眼影就打趴一堆人

產地:MADE IN CHINA

 

 

 

黛絲1.jpg

把黛絲頭拿掉後,裡頭有塊橡皮擦,底下有一小孔可以補充自動鉛筆芯

原子筆部分共有紅.藍.黑三色,筆夾同時是自動鉛筆的按壓處

筆芯粗細:0.5mm(指原子筆部分)

日幣:¥680(有標註TOKYO Disney限定)

 

 

 

試黛.jpg

這款是我所有迪士尼筆中寫起來最滑順最股溜的一支

從試寫可以看出幾乎沒有斷色之處,顏色也夠飽合

而且買一支抵四支!!!我~能不囤嗎?

 

 

 

 

 

Zero *1元起標* 唐老鴨伸縮棒

 指揮棒1.jpg

好友問我買這個能幹麻?

我說教學時用來指黑板,不僅自己心情大好,也能吸引學生注意

好友:恐怕分心的會多於專注的     我:也對厚(冏...) 

好友:而且你不是不當老師了?      我:啊!我都忘了(冏冏冏...)

幸好不到五秒,立刻發現它除了當伸縮棒外,也是支可書寫的筆

當初購買時,只是單純的想拿到課堂上當指揮棒使用

又被可站立腳丫的獨特造型矇蔽心眼,都忘了已不當老師這回事~

zero網介也完全沒提到這是筆,若少了筆這項功能,還真是買心酸的!

 

 

 

指揮.jpg

腳丫其實是底座,旋轉開後就是支黑色鋼筆

筆芯:0.7mm

日幣:¥924

產地:Made in China

 

 

 

試指.jpg

筆頭鋼珠有點卡,寫起來沒那麼順,字體顏色不勻...

 

 

 

so long.jpg

完全伸開後共有7節,總長58cm,二個唐老鴨垃圾桶疊起來都沒它高!

 

 

 

開關.jpg

我不愧是懶人界的代表,竟然可以想出不用移動腳步就能按開關的妙招

(雖然有點多此一舉,但我不甘心它只能當筆用~~~)

 

 

 

 

 

 Zero *1元起標* 迪士尼轉轉筆(唐老鴨)

 搖屁屁.jpg

其實不應該再買筆的,尤其還是支黑色原子筆(黑色使用率低,沒水後也很難換芯)

但按壓時就會擺手搖屁屁的可愛模樣,讓我的理智消殆而標下它

實用度來說大輸前面的三色+自動鉛筆,這款完全是以造型取勝

成天光看著唐老鴨在那晃動屁股,再鬱悶的心情也會開朗起來~

 

 

 

搖屁屁1.jpg

可惜的是,筆桿上圖案字樣是一經磨損就會掉色的塗料

攜帶跟使用上需更加謹慎,要不然天體營又會再度重現

產地:Made in China

筆芯:0.7mm

日幣:¥819

 

 

 

 試搖.jpg

奇怪~這支不也是0.7mm嗎?怎麼寫起來跟伸縮棒粗細差.拿.摸.多

而且也太卡了吧!每一筆幾乎都快斷水的樣子...

 

 

 

三傻.jpg

三款唐老鴨來比一比

大小:胖嘟嘟款>轉轉筆款>三色+自動鉛筆款 

可愛度:轉轉筆款>胖嘟嘟款>三色+自動鉛筆款

實用度: 三色+自動鉛筆款>>>轉轉筆款>>>>>>>>>>胖嘟嘟款(沒有筆桿一切枉然)

 

 

 

 

 

☆KIKI☆B06~迪士尼樂園限定 唐老鴨垃圾桶~ 一元起標

拉基.jpg

整體高:22.5cm/寬:19.5cm(含鴨掌)

桶高:15cm/寬:12cm

缺憾:即使放開按壓處,頂蓋也不會自動彈回來(有點小不方便~)

早在KI開迪士尼連線時就想買了,無奈當時預算不足...

這次一元起標居然現身,當然抱著勢在必得的決心競標

跟一般塑料桌上型垃圾桶不一樣,用的是更厚實地壓克力材質

實品拿起來很有份量,難怪之前KI說這尊的國際運費很貴~

 

 

 

拉基0.jpg

內側貼著注意事項和使用方法

接合點全以壓克力卡榫結合,沒有用到任何鐵軸螺絲釘

就是說拿到十分潮濕的地方,也不必擔心有生鏽問題

看是要帶去游泳或浮潛也no problem~(應該會被當神經病...)

 

 

 

拉基01.jpg

不太明白特地標示耐熱86℃和耐冷-20℃的溫度限制是為何?

是有人會把它擺到爐上當鍋子燒,或當成冰桶拿來裝冰塊???

啊!該不會除了垃圾桶之外,它還兼具保溫跟保冷的功效 (◎▽◎)

產地:MADE IN CHINA(鴨嘴下方清楚標示TOKYO Disney限定字樣)

材質:ABS樹脂    容量:1L

 

 

 

喔.jpg

拍這張照片原本是想呈現頂天立地/氣吞山河的氣概!

怎麼一點開圖片後,腦中卻浮現摔個倒栽蔥、跌個狗吃屎...

自然而然的就送了陀大便到唐老鴨嘴邊~

看那Q彈富有光澤的便便,畫屎達人我當之無愧

 

 

 

臭臭.jpg

突然想到可以在遠處用伸縮棒來開垃圾桶,順便練練投擲準度~

是說這尊垃圾桶明明是所有唐老鴨商品中身價最高的!

怎麼我不是讓它吃屎要不就被腳臭攻擊.....

 

 

 

 

 

後記:

1.史迪奇在我心中地位原本僅次於唐老鴨跟黛絲,豈料到有一天會被打入冷宮...

2.超推薦三色筆(+自動鉛筆)和鏤空鑰匙圈,還有多種角色可選,喜歡迪士尼商品的一定要入手!

3.希望日本能順利度過難關,東京迪士尼也可以恢復往昔風采,我還等著要買各種園區限定商品呢~天佑日本!加油!!

 

謝謝大家耐心的觀看~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8892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